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德罗巴PK雅库布 鲁能王永珀对抗洋枪

01杨启鹏
1/11

01杨启鹏

2012年08月27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第23轮战罢:四大洋枪分别梅开二度,雅库布助富力2-1逆转辽足、达纳拉赫让舜天3-0完胜建业、乌塔卡助阿尔滨三连胜同时刷新自己中超连续进球纪录、德罗巴助申花3-3战平鲁能;此外绿城的汪嵩在中场调度有方,让本队终结三连败;后防线上,泰达门将杨启鹏与国安后卫周挺都发挥神勇,是京津两队本轮不败的功臣。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34):

  01门将:杨启鹏(天津泰达)

  本轮比赛,杨智、王大雷和邓小飞等门将都表现不俗。其中泰达门将杨启鹏更是表现优秀。此役几乎成了泰达队半场的防守演练,面对恒大25脚的射门,全场比赛杨启鹏做出了8次关键扑救,这在中超史上绝对是一个罕见的数字,尤其第67分钟,他神奇扑出孔卡的点球,更是让泰达逃过生死一劫。广州记者在赛后直呼杨启鹏的神奇表演是“开外挂似的”、“这简直是一场杨启鹏一人对抗恒大11人的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