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拒卡卡赴米兰逼他离欧洲 皇马4200万砸魔笛

2012年08月27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卡卡的未来?你更应该问他。卡卡的态度,他自己比我更清楚。”在皇马对阵赫塔菲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在回答关于卡卡转会问题时可没给记者好脸色看。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卡卡均被穆里尼奥封杀,他没能随队客场对阵巴塞罗那和赫塔菲。据西班牙综合性大报《国家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和卡卡事实上关系已经彻底破裂。穆里尼奥逼迫卡卡远离欧洲足坛,卡卡私下里则用“坏人”来形容穆里尼奥。

  在今夏集训第一周中,穆里尼奥就曾问过卡卡:“你对将来有什么打算?”和以往一样,卡卡再次宣称他很愿意留在皇马。卡卡的答案让穆里尼奥很吃惊,第二天狂人就把卡卡和他的经纪人老爸博斯克-雷特叫到了他的办公桌前。

  “难道你不知道你不在我计划中吗?”穆里尼奥向卡卡发问。博斯克-雷特做出回答:“不!”“你不打算做点什么来挽救你的职业生涯吗?”穆里尼奥继续向卡卡施压。“如果你想让我的儿子离开,那就把你欠他的还给他。”博斯克-雷特的态度也变得强硬起来。“如果你儿子留下,那他也不会在我的计划中。”穆里尼奥下了结论。“你的计划?那是你和门德斯的计划!”博斯克-雷特嘲讽穆里尼奥。门德斯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狂人向来喜欢从他旗下收购球员,并一直因此被怀疑从中吃回扣。

  《国家报》同时透露称,穆里尼奥只给了卡卡两个选择。一是降薪一半租借回巴西,二是永久转会洛杉矶银河。卡卡随后曾答应降薪50%租借AC米兰,但穆里尼奥却拒绝了这一建议。狂人一心想要逼迫卡卡离开欧洲足坛,他的出发点令人颇为不解。最新消息称AC米兰打算为卡卡报价1500万欧元,在红黑军团意甲开门黑之后,加利亚尼做出表态:“皇马想要卖掉卡卡,我们想要得到卡卡,但我们不会为他而疯狂。”

  2012夏季转会期已经快结束了,卡卡肥皂剧很快就要到落幕之时了。与此同时,莫德里奇的转会闹剧也即将结束。如今仍然被热刺封杀并单独训练的莫德里奇,即将正式成为皇马球员。据英格兰《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皇马和热刺在本周六就莫德里奇的身价达成了一致,白衣军团将会为他支付4200万欧元,皇马未来还要应邀与热刺踢一场友谊赛。《点球点》栏目甚至指出,莫德里奇会在北京时间今天17点飞抵马德里,并且正式与皇马签约。

  此前西媒一直认为,皇马给莫德里奇的定位是哈维-阿隆索未来的接班人,毕竟巴斯克人已经年过三十。但据《马卡报》透露,莫德里奇事实上被定义为前腰,他将会与厄齐尔竞争主力位置。厄齐尔状态一直不太稳定,由于体能软肋,他两年多来只为皇马踢满了17场比赛。在皇马高层看来,莫德里奇能够加剧前腰位置上的竞争,厄齐尔也会因此而被彻底激活。卡卡虽说给厄齐尔当了两年备胎,但由于伤病不断,巴西人没能给厄齐尔施加太大竞争压力。(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