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金可能亮相伦敦残奥会 孙杨择偶标准选高个子

2012年08月27日09: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 张楠

  科比生日思考人生

  新闻:“时光如梭啊!我都34岁了!”8月23日过完生日的科比,一下子变得高深了很多,他在Facebook上接连发问:“是什么驱使着我们在前进?这种紧迫感为什么会有?它是从哪儿来的?你是生来就有呢?还是在人生历练中得到?又或者是两者皆有?如果你走进一个球馆,那儿站着10个顶级运动员,身高、体重和体格完全一样,你能判断出谁是最强或能变成最强的那个吗?”

  评点:科比也像巴洛特利一样思考人生了。第一个问题很难回答,第二个问题有网友给出了答案:“这十个人当中有叫科比的吗?如果有,那就是他了。”

  孙杨公布择偶标准

  新闻:孙杨的梦中情人是什么样子的?对于粉丝“拉郎配”将他和叶诗文凑成一对,孙杨连称“不,不,不!”孙妈妈杨明透露:“考虑到儿子1.98米的身高,希望儿媳妇的身高能超过1.75米。”叶诗文只有1.72米,看来是达不到这个“高标准”了。

  评点:这条新闻一出,微博上一片哀鸿遍野,许多女粉丝哀叹道,“完了!没机会了!我差5厘米!”“1.65米可以登一双恨天高吗?”“快长个!快长个!快长个!”

  贝克汉姆躺着中枪

  新闻:前两天,32岁的金发女星杰金斯连发数条Twitter:“我看到了一些传闻,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绝对否认自己和贝克汉姆有染。我只遇到过大卫两次:一次是2010年在一个颁奖仪式上,另一次是2012年2月的一次晚上,当时我们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只是普通的晚间聚会,我从未和他独处过,也从未安排过见面。”小贝的发言人说:“我们必须时刻应对Twitter上的这种流言,有时候有人说贝克汉姆死了,还有更离奇的传闻,这其中没有任何真实性。”

  评点:看来这是微博炒作的新手段,杰金斯至少掀起了一股热潮,无数人跟帖都保持队形“我也没有和贝克汉姆上过床”,嗯,他们说的都是实话。

  梅里特百米进10秒

  新闻: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110米栏奥运冠军梅里特发誓要刷新罗伯斯的世界纪录。如果不跨栏,梅里特平跑100米可以闯进10秒大关,但他并不想尝试百米,“仅仅因为你可以百米跑得比较快,是不足以挑战那些可以跑出9秒五几的家伙的(博尔特)。”

  评点:伦敦奥运会结束,中国的奥运明星们忙于跑场子,外国的奥运明星要么去度假,要么继续比赛,而且状态居然还不错,布雷克也在100米中跑了个吓人的9秒69!

  霍金亮相伦敦残奥

  新闻:伦敦奥组委透露,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将可能在残奥会开幕式上亮相。当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本人到现场还是通过大屏幕向观众致意。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戴顿说,霍金本人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的可能性更大。残奥会开幕式定于8月29日晚上8点半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评点:奥运开幕式看小贝,残奥开幕式看霍金,伦敦奥组委知道如何抓住观众的心。不过,美剧《生活大爆炸》今年请霍金来客串过一集,收视率并没有得到提升。

  记者 张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