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绝妙处子球助曼联 鲁尼皮开肉裂恐怖受伤

2012年08月27日11:47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英超次轮曼联主场3:2击败富勒姆一役,诠释了足球美妙与恐怖的两面,范佩西的凌空扫射打进他在红魔的处子球,以及维迪奇“蝎子摆尾”的诡异乌龙让人拍案叫绝,但鲁尼的右腿被鞋钉划开一道又长又深的血口,又尽显惊悚。

  此役范佩西得到他加盟曼联后的第一次首发和第一次主场亮相机会,在达夫第3分钟就为客队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第10分钟“罗宾侠”就用他在红魔的第一脚射门,收获第一个进球。当时埃弗拉左路传中,荷兰人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破门。

  “好一个华丽的凌空啊!”赛后连范佩西的阿森纳前队友亨利也忍不住赞叹。弗格森更是对弟子奉献的“天外飞仙”激动不已,“这是一个完美的进球,无与伦比!”

  范佩西的进球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此后他不断游弋,与队友配合、策应,以及主罚定位球,第35分钟正是他开出的角球造成门前一片混乱,使香川真司也得以通过补射收获自己的英超处子进球。

  而半场结束前拉斐尔的头球破门,使人们以为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不过下半场戏剧性的一幕却发生了。第64分钟富勒姆球员左路传中,维迪奇冒顶不中,反倒高高抬起的右脚把球钩入自家大门,曼联队长竟然以“蝎子摆尾”的方式打进乌龙球,真是啼笑皆非。

  然而更悲剧的一幕发生在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鲁尼防守时被富勒姆球员罗达勒加不慎踩中右大腿,顿时皮开肉裂,鲜血直流,刮开一道惊悚恐怖的长长伤口。随后小胖被担架抬出,送往医院治疗,据弗格森透露他将缺阵一个月。

  鲁尼受伤,好在范佩西和香川真司已经逐渐融入球队,红魔攻击线暂时不用发愁,爵爷说:“很明显他们已经迅速进入了状态。”

  此役博尔特也来到老特拉福德观赛,并接受曼联赠予的“958”号和“963”号成绩(两个数字分别象征“闪电”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夺冠成绩),7万多球迷高呼“弗格森签下他”,或许“闪电”可以缓解伤兵满营的曼联捉襟见肘的人员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