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库布20分钟连入两球 富力“咬住”第一集团

2012年08月27日12: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沈阳电 (特派见习记者/彭博)上半时整支球队如同梦游,下半时增加一名后腰后,球队焕然一新,凭借雅库布20分钟内的连入两球,做客辽宁的广州富力队昨晚2比1拿下比赛。富力队用了45分钟,从辽宁宏运队身上拿走三分,紧紧咬住中超积分榜前三名,保住了本赛季冲击亚冠名额的希望。

  昨晚富力队的后防线人员严重不整,祖玛伤未痊愈,刘成因伤缺阵,队长李喆也因伤只能在看台上观战。后卫线派出了隋东陆、许博、赵铭和唐淼四将,在右后卫位置上一直有不错发挥的唐淼也被安排打不太熟悉的左后卫。后腰则由罗斯伊顿和李岩担任。

  缺少了队长李喆,整个后防线的配合显然稍显生疏。开场10分钟富力队就被对方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但5分钟后还是被对方的任意球配合攻破球门。

  球队的被动显然让法里亚斯坐不住了。上半场进行到41分钟,他果断用高增翔换下张远,用三后腰力图阻止对方的流畅进攻,以换取自己更多的进攻机会。不过因为时间有限,球队并未立即有所改观。

  富力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好,球队也不擅长打逆风球。但昨天的富力队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从下半场一开始,富力队好像换了一支球队,达维和拉斐尔加强了突破,频频用速度和传球撕破对手防线。唐淼换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后卫位置,威胁一如之前的比赛一样势不可挡。本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许博成了后防线最坚实的一道屏障,屡屡将对方的威胁传中破坏出底线。

  下半场的8分钟和25分钟,雅库布接到来自左右边路的各一次传中,20分钟内梅开二度,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而两次助攻是得益于达维等球员的灵活跑动,以及传出的直塞威胁球。

  富力队昨天的比赛,是本轮中超唯一一场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一天前,贵州人和队和北京国安均取得胜利,分别排名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前者更是领先富力队5分之多。富力要想冲进前三实现拿下亚冠名额的目标,就必须拿下昨天的比赛。

  对于上半场就进行换人调整,法里亚斯说:“很多队一般都习惯在下半场才换人调整,而我感觉需要就会调整。每次换人不一定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但这次的效果很不错。关于雅库布,我还是遗憾他没有早点来,他如今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像他这样的前锋,在禁区前拿球时很危险,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本场比赛过后,广州富力队积35分排名第四,落后第三名贵州人和队2分。三周的联赛间歇期过后,富力队还有7场比赛,其中还有主场对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冲击亚冠名额还是有不小的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