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众大牌主导周末 德罗巴忙坏了里皮急着回家

2012年08月27日20:50
来源:北京晚报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中超大牌的状态也逐渐开始出来了。在本轮联赛中,阿内尔卡终于又进球了,德罗巴和雅库布更是双双打进两球。不过,有人爆发,也有人消沉。来自申花的莫雷诺就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暂时无法出场,恒大的克莱奥则正式找到里皮谈起了走人的问题。

  德罗巴忙坏了

  莫雷诺没上场里皮急着回家

  英超切尔西的锋线不是闹着玩的,关键是他们什么时候能爆发。结果就在上周六申花对鲁能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就迎来了他们加盟申花后的第一次大爆发。开场仅80秒,德罗巴就展现出超强中锋的威力,他接到阿内尔卡的传球闪电破门。下半场,申花1比2落后,又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前者精妙直塞,帮助德罗巴迅速启动反越位破门得分。在比赛结束前,阿尔内卡又利用头球把比分扳为3比3平。

  另外一个梅开二度的是雅库布。在昨晚广州富力对辽足的比赛中,在富力0比1落后的情况下,雅库布挺身而出,两次门前包抄完成梅开二度,广州富力最终以2比1逆转获胜。雅库布已经在7场联赛里打进了6球,加上足协杯比赛的进球,他近8场打进7球,显示出极佳的状态。

  莫雷诺没上场

  没有伤病,没有停赛,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却缺席了上周六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他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没有随队来到济南。”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解释了莫雷诺缺阵的原因。不过也有阿根廷媒体爆料,申花至今仍然拖欠莫雷诺转会费,在此事解决前,莫雷诺难以代表申花出场。

  二次转会期间,申花花费900万美元,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引进了哥伦比亚边缘国脚莫雷诺。根据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如今莫雷诺的转会已经过去两个月左右,申花只支付了莫雷诺900万美元转会费中的200万美元,目前阿根廷竞技俱乐部高层已经来到上海和申花协商解决此事。据相关人士透露,双方协商过程并不顺畅,申花方面希望延迟付款,竞技俱乐部对此感到不甚满意,并威胁上告国际足联。

  另一个很闹心的大牌是广州恒大的克莱奥,因为没有进入亚冠的大名单,他萌生了去意。对此,他表示自己已经找里皮正式谈了。上周六,克莱奥依然上场打了恒大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自己也有两次漂亮的射门,可惜最终恒大和泰达0比0握手言和。

  里皮急着回家

  一场恒大和天津的中超联赛,补时居然长达7分钟。结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居然全无踪影,而理由是赶着回意大利,怕错过了航班。

  因为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整期,因此里皮早早就订好了回意大利的机票,想要回家和家人团聚几天。不过,一场联赛居然补时足足7分钟,让双方的教练都感到十分意外。终于等到比赛结束,里皮匆匆启程,去赶11时的飞机回意大利。同样,泰达主帅吉马良斯也认为,这个7分钟的补时是自己第一次遇到,每一分钟都像一年一样漫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