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德里奇将披皇马19号:感谢热刺可踢任何位置

2012年08月27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幻灯:莫德里奇正式亮相伯纳乌 娇妻带孩子陪同

  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皇马新援莫得里奇正式亮相于马德里媒体面前。莫德里奇身披19号球衣站在伯纳乌的草皮上。在简短的亮相仪式结束后,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陪同魔笛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一开始,克罗地亚人就名且表示对于自己的白衣生涯非常期待,魔笛直言已经迫不及待为皇马出战正式比赛。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重要的是最终我来到了皇马。我现在非常兴奋,因为我与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成功签约了,我现在对于比赛十分饥渴,我期待自己能够在这里能更快地得到提高,并且有上佳的表现。”

  克罗地亚人来到皇马的位置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莫德里奇表示自己可以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我在中场踢球最为得心应手,我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发挥出极高的水准。但是具体去打什么位置这个要听主教练的。我相信我可以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来改善球队的战斗力。”

  随后莫德里奇坦言从听闻皇马对自己有意的第一天开始,心情就非常棒。“其实在欧洲杯之前我就听闻皇马对我有意。但是当皇马正式表态想要签下我的时候,我就非常兴奋,我想要尽快能够完成转会,但是谈判的时间拖得实在有些长。我曾经也为此焦虑过,毕竟谁能不想早点和厄齐尔、哈维-阿隆索、C罗、本泽马这样的顶级球星在一起训练并且比赛呢?”

  当问及转会为什么拖得这么长,克罗地亚人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老实说,过去一个月我过的非常艰难,我一直没有参加任何训练和比赛。但是现在我已经非常期待参加自己的首堂皇马训练课。我如今已经拥有了最好的教练,最好的队友,我要开始施展我的才华了。”

  随后莫德里奇在媒体面前对热刺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十分感谢热刺俱乐部,我在那里度过了难忘的四年。我要感谢每一位在白鹿巷帮助过我的人,我对热刺没有怨恨,只有感激。加盟皇马是我生命中新的一页,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评价我,我只希望事情能圆满解决。”

  而皇马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糟糕开局,莫德里奇表示这不算什么。“三场比赛我都看了,但是真的没必要去在乎这些,我们应该在意的是这个赛季拿什么来结束。皇马这个赛季要多线作战,所以重要的是取得好的结局,开头糟糕其实不必在意。”

  随后莫德里奇又谈了自己的目标:“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让自己尽快融入球队,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难事儿,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要和教练组和队友们一起提高,一起进步。我们的目标就是为皇马赢得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

  当记者问及莫德里奇是否会在超级杯次回合中出战时,莫德里奇说:“我也知道皇马与巴萨的比赛是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对决。我渴望比赛,但是我必须服从教练的决定。我现在的确缺席了不少比赛,仅仅在热刺俱乐部做简单的恢复训练。不过我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时踢了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谈到自己的战袍为什么身披19号时,魔笛说:“摆在我面前可供选择的号码不多了,我相信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19号球员。”

  最后莫德里奇坦言曾效力于AC米兰的前克罗地亚球星博班是自己的榜样。“博班永远都是克罗地亚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是一位饱受赞誉的优秀运动员。博班是米兰历史上获得荣誉最多的外国人,他也是我的楷模。”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