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德里奇成西甲标王 皇马欲卖卡卡填补资金空缺

2012年08月28日09:40
来源:上海《青年报》

  皇马和巴萨,在昨天第二轮联赛上迎来了截然相反的命运。巴萨在客场1球落后奥萨苏纳的情况下,梅西在5分钟之内连进两球,帮助巴萨完成逆转。而皇马这边,伊瓜因上半场的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却在下半场被赫塔菲连扳两球,惨遭逆转。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才踢了两轮,皇马便被巴萨拉开了5分的差距,这无疑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

  对皇马来说,唯一的好消息的是热刺中场莫德里奇正式加盟球队,而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莫德里奇的到来几乎意味着队中完全没有了卡卡的位置,不过皇马似乎却卖不掉卡卡,因为他们面对的是精到家的加利亚尼。

  莫德里奇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

  莫德里奇昨天抵达了马德里,随后皇马和热刺都宣布双方达成了转会协议,克罗地亚中场将和皇马签约5年。据悉,莫德里奇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再加700万欧元左右的浮动奖金。

  莫德里奇的加盟多少冲淡了皇马本轮联赛落败的阴霾,但穆里尼奥赛后那一连串抱怨还是值得球员们反思。在输给赫塔菲后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得最多的词就是“糟糕”。“皇马踢得非常糟糕。这是不可接受的表现,但当我看了整个比赛过程后,我觉得这个结果很公平,”穆里尼奥说,“我必须得和我的球员们谈谈。因为皇马收获了一场理应的失利,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

  为皇马打进一球的伊瓜因很赞同穆里尼奥的说法,他认为球员们确实需要想想,在领先的情况下如何踢球。同时伊瓜因认为,本周四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或许会是皇马反弹的契机,“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或许会在比赛中迎来新队友莫德里奇。但我们必须冷静,因为如果我们赢了,就可以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加利亚尼:卡卡只租不买

  在得到莫德里奇后,皇马的中场实力进一步加强,而卡卡离开的日子似乎更近了。皇马希望卖掉卡卡,来填补莫德里奇的高额转会费,但现在看来这并不容易。

  就在皇马输给赫塔菲的同时,另一支豪门AC米兰也遭遇一场郁闷的失利,他们在主场0:1不敌桑普多利亚。在失去伊布、卡萨诺以及因扎吉后,米兰的攻击力饱受质疑。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米兰并没有太多机会,博阿滕补时的爆射打中了门柱,算是米兰昨天最好的机会。

  面对这样的结果,米兰球迷已有心理准备,毕竟如此多的球员在这个夏天告别了球队。无奈之下,一些米兰球迷甚至把愤怒撒在卡萨诺的身上,将其称作叛徒,因为国米昨天取得了3:0的开门红,而卡萨诺则奉献了一次助攻。

  米兰确实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巩固实力,卡卡就是球队的目标,但加利亚尼有着自己的算盘。关于卡卡的回归,米兰已经和皇马来来回回谈了很久了,但加利亚尼的计划是租借卡卡,而不是转会。

  有消息说,加利亚尼将于本周三前往马德里与皇马再次谈判,但这位米兰副主席却告诉媒体他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启程。“这笔交易还要看皇马的意思,他们想要出售卡卡但是米兰只要租借就够了。”加利亚尼说,“如果他们改变主意,我随时准备飞去马德里,不然事情不会有任何进展。我们有5个中场和5个边锋,我想说这完全够用了。”

  如果皇马执意要以转会的方式送走卡卡,那米兰可能会拒绝,并另外寻找球员。据法国媒体报道,作为卡卡的备胎,米兰正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的31岁中场内内。内内并不是米兰的首要猎物,只有在签约卡卡失败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签下内内。目前这位巴西攻击中场的身价是700万欧元。

记者 张逸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