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开始米兰皇马已显颓势 球迷失望创最差开局

2012年08月28日10:2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欧陆烽火·意甲

  揭幕战主场输给升班马

  只剩下草根的米兰让球迷失望

  本报讯 27日凌晨,意甲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被抽掉“脊梁骨”的AC米兰主场01输给升班马桑普多利亚。按意大利媒体的话说:桑普用1:0的结果给沉默的AC米兰造成了巨大的恐慌!

  分崩离析,用这个词来形容如今的米兰可谓恰到好处。在这个夏天里,阿莱格里手下的阵容历经巨变: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范博梅尔、赞布罗塔、因扎吉等众多功勋老臣相继离队,蒂亚戈·席尔瓦、伊布两大支柱携手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昔日的“红黑军团”俨然成为一支没有大牌球星的“草根”球队。

  但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主场面对刚刚从意乙升上来的桑普多利亚,米兰依然拥有优势。因为,在最近10年的意甲首轮中,他们只在2008年输给了博洛尼亚;过去3次于桑普的交锋中,他们都是以3:0取胜。

  然而,“红黑军团”还是输了,过程也只能用失望来形容。“缺乏技术、缺乏质量,也缺乏冠军争夺必备的实力。”这是一家意大利媒体的评价。这个艰难的赛季从一开始就给了AC米兰当头一棒,悲剧或许将就此展开。

  主裁吹响终场哨声仅仅3分钟之后,圣西罗球场的看台几乎已经空了——这在米兰是很少见的情况——还有媒体称,剩下的球迷只是为了让AC米兰球员在嘘声中走进更衣室!但如果AC米兰不改变,这样的氛围甚至有可能陪伴他们一整个赛季……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客场3:0完胜升班马佩斯卡拉,米利托打进一球并助攻斯内德和库蒂尼奥,AC米兰旧将卡萨诺首次为国米出场就奉献助攻。其他比赛,罗马2:2卡塔尼亚,那不勒斯客场3:0巴勒莫,拉齐奥客场1:0亚特兰大,切沃2:0博洛尼亚,热那亚2:0卡利亚里,锡耶纳0:0都灵。

  (本综)

  ■欧陆烽火·西甲

  两轮只拿1分创造11年最差开局

  皇马从未在这样的情况下夺冠

  本报讯 27日凌晨,西甲第2轮战罢。凭借梅西在5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巴塞罗那客场21战胜奥萨苏纳;而同样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却在伊瓜因先拔头筹后,1:2遭赫塔菲逆转。至此,仅仅两轮过后,皇马已经落后巴萨5分。

  现在,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这支创造球队11年来最差开局的皇马,是不是已经提前丢掉了西甲冠军?这个话题也不是没有理由——历史上皇马从未在联赛前2轮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夺冠。

  皇马和巴萨向来势均力敌,如果在赛季开始前有人预测,巴萨在8月份还没有结束就能领先皇马5分,那是谁都不会相信的。要知道,巴萨和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一直都咬得比较紧,两队的积分差距达到5分以上是非常困难的,上赛季要到联赛的第14轮,在巴萨输给赫塔菲后,皇马领先巴萨的分数才达到6分。

  可是,皇马落后巴萨多达5分却成了事实:巴萨两轮全胜,打入7个球,丢掉2个球,拿到6分;皇马1平1负,只打入2个球却丢掉3个球。

  输给赫塔菲后,马德里媒体又开始找主裁佩雷斯·拉萨的麻烦,可就连向来不喜欢佩雷斯的穆里尼奥都不愿再找借口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帅怒斥弟子们表现得过于糟糕:“今天,赫塔菲配得上胜利,因为皇马踢得非常差。实际上,我并不沮丧。比赛踢成这样,我一点也不奇怪会输球,因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不可以接受的。”

  在前2轮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皇马已经不能再丢掉任何分数了——巴萨的领先优势已经多达5分,梅西可不会再给C罗多少机会……

  又讯 输球的皇马迅速做出反应,27日下午,该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热刺就摩德里奇转会费达成协议。摩德里奇将在通过体检后与皇马签下5年合约。据悉,他的固定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同时视球队战绩及其个人表现有7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身价高达4200万欧元的摩德里奇也成为今夏的西甲标王。

  (本综)

  ■欧陆烽火·英超

  平分秋色与破门乏术

  利物浦2∶2曼城

  杰拉德助攻斯科特尔打破僵局,亚亚·图雷扳平比分。苏亚雷斯任意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再次领先,特维斯抓住斯科特尔的低级失误再度扳平。

  阿森纳客场0∶0斯托克城

  阿森纳成为英超第5支连续两个赛季开局2场未能破门的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