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笛来皇马可解放阿隆索 穆帅逐卡卡是一人阴谋

2012年08月28日11: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魔笛”吹响皇家狂想曲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千呼万唤始出来!摩德里奇转会皇马的“肥皂剧”在上演了几乎一个夏季之后,终于迎来了它最后的大结局: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皇马在官方网站宣布,已与托特纳姆热刺就摩德里奇转会费达成协议,摩德里奇将在体检通过后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与此同时,热刺也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据《马卡报》透露,他的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再加700万欧元左右的浮动奖金。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在签下摩德里奇后满意地表示:“皇马和热刺两家俱乐部一直以来保持的亲密关系,促使转会得以成为现实。我们很高兴迎来摩德里奇的加盟,同时也很期待在未来与热刺继续合作。”热刺主席列维则表示:“摩德里奇是一名极好的球员,虽然我们不愿意放他离队,但我们也很高兴和皇马达成一致,热刺将和皇马建立长远而富有成效的伙伴关系。”

  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之所以最终下定决心引进摩德里奇,与球队在赛季刚刚开始就跌入危机有关,皇马希望借助引进克罗地亚中场这样的好消息,来转移球迷的注意力,避免媒体对球队的过度批评。事实上,皇马早已不是第一次使用这一招,去年5月,皇马在冠军杯上被淘汰,西甲联赛中夺冠也已不可能的情况下,立即给球迷送上了好消息,引进了多特蒙德中场沙欣,成功转移了球迷和媒体的注意力。本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就连战不利,不但西班牙超级杯输给死敌巴萨,而且2轮联赛也只取得1平1负,一下就落后巴萨多达5分,而历史上,皇马还从未在前2轮只得1分的情况下夺过冠,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媒体和球迷的抨击不可避免,但弗罗伦蒂诺用引进摩德里奇的办法,化解了舆论危机。

  皇马与摩德里奇的协议早在夏初就达成了,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立场一直无法靠近。热刺方面始终坚持3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7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的价格,而皇马则坚持3000万欧元固定加500万欧元浮动。在价格方面,双方扯皮了很长时间,在热刺坚持不让步的情况下,皇马一度都冷处理摩德里奇的转会,但皇马开局的不利,让弗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认识到,球队要想继续保持上赛季的动力,就必须引进摩德里奇。于是在球队输给赫塔菲后,皇马迅速报出了令托特纳姆热刺满意的价格,克罗地亚人的转会也成为现实。

  摩德里奇也为自己加盟皇马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对摩德里奇来说,加盟皇马是一种无法抵制的诱惑,为此他推掉了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的超级合同。热刺曾为他提供500万欧元的年薪,巴黎圣日耳曼更是为他提供530万欧元的年薪,但他却选择了皇马的450万欧元。显然对摩德里奇来说,圆在皇马踢球的梦想,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