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看点:小德小威中心场压轴 彭帅首轮战强敌

2012年08月28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依次亮相阿瑟-阿什球场的是A-拉德万斯卡、罗迪克和大威;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将出战晚场;在温网和奥运会都是首轮出局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将在首轮迎战实力不俗的比利时新星戈芬,稍有不慎可能再次一轮游。另外,我国金花彭帅将在8号球场第一场迎战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由于双方此前多次交手且一起搭档过双打,彭帅想要获胜并不容易。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

  第三场:女单第一轮 马泰克 VS 大威廉姆斯

  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大威的复出之路格外艰辛;不过从奥运会开始她的状态已经开始有明显的气色。大威首轮的对手是同胞马泰克,这位黄金奶近期也表现平平,两站热身赛都是在正赛首轮出局。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三次,大威取得了全胜。虽然维纳斯女皇目前早已不在巅峰,但是无论是拼球技还是玩时尚,她都比马泰克高了一个级数。

  晚场

  第一场:男单第一轮 洛伦兹 VS 德约科维奇(2)

  相对于辉煌的2011,小德本赛季的风头被费德勒、纳达尔、甚至是穆雷抢去了不少;要想在年终夺回世界第一的排名,美网的卫冕战至关重要。意大利人洛伦兹此前在小德面前吃过两次惨败,今年澳网首轮更是吞下了两枚鸭蛋,相信他很难给2号种子制造麻烦。对于小德来说,既然遇到了这么没挑战的对手,那就抓紧机会好好磨磨刀吧。

  第二场:女单第一轮 范德维格 VS 小威廉姆斯(4)

  从温网开始小威的强势表现令人惊讶女子网坛是不是回到了十年前,但是在奥运后的北美热身赛中美国人表现出了一些疲态,面对二三流选手时她的发球局多次出现状况,最终完败于赛季新贵科贝尔。小威首战的对手是同胞小将范德维格,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也是发生在不久前的斯坦福赛,当时小威在决赛中好好给这位后辈上了一课。此番再度相遇,范德维格有望在第二课中再学点东西,但是如果小威以辛辛那提的状态对阵斯坦福时的范德维格,那也不排除有爆冷的可能。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一轮 戈芬 VS 伯蒂奇(6)

  世界第七在温网和奥运会首轮就早早掉了链子,之后他在两站重要的北美热身赛中也表现平平;而比利时新星戈芬则在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此小生尤其擅长在大场面下作战。二人在美网前最后一项热身赛温斯顿站都有上佳表现,都是输给了最终的冠军伊斯内尔。伯蒂奇最大的问题是在心理上,如果不能早早在比赛中确立优势,他恐怕又会成为冷门的牺牲品。

  8号球场

  第一场:女单第一轮 彭帅(32) VS 维斯妮娜

  彭帅和维斯妮娜不仅曾经搭档过双打,在单打赛场她们也是老对手,双方此前交手六次,虽然彭帅以4胜2负占先,但是俄罗斯人却在最近的一次对话中胜出。近年来维斯妮娜由于在单打方面迟迟无法突破,因此逐渐将事业中心向双打方向转移,但是她仍然具有在单打赛场偶然爆发的实力,今年温网首轮她就爆冷横扫了大威廉姆斯。对手底线网前能力全面,对彭帅又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中国金花这个首轮对手虽然世界排名只有93位,但是想要获胜恐怕难言轻松。

  除了上述焦点战,男单5号种子特松加、10号种子摩纳哥和20号种子罗迪克等人也将登场亮相;而女单的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14号种子基里连科等名将也将开启自己的美网之旅;不过众名将的首轮对手都实力一般,过关问题不大。(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