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球年亏损2亿 许家印:楼盘坍塌并非质量差

2012年08月29日08: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集团董事副主席:足球今年预亏2亿

  据某网站报道,恒大地产昨日公布中期业绩,实现净利润56.2亿元,相比上年同期下降1.9%;股东应占利润56.6亿元,同比上升1.1%;股东应占每股基本利润0.38元。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指出,恒大今年1季度销售不理想,2季度全面好转,他对下半年销售持乐观态度。

  今年上半年,恒大实现合约销售总额350.4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3.8%;合约销售面积共576.8万平方米。实现营业额370.4亿元,同比上升15.5%,其中房地产开发部分营业额为364.9亿元,占比98.5%。同时,恒大上半年实现毛利106亿元,同比下降5.7%。

  对于销售方面,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坦言,受到宏观政策影响,恒大今年1季度并不理想,预售额下滑;2季度销售逐渐好转,他对下半年销售持乐观态度,称公司今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可以完成。他同时透露,目前恒大楼盘项目竣工后的去化率达到80%以上。

  被问及报告期内恒大负债率较高,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谢惠华表示,今年年底恒大到期债务约为64亿元,“没有压力”,他估计今年年底恒大负债率将降低至80%以下。

  对于颇受关注的足球投资,恒大集团董事副主席、总裁夏海钧透露,预计全年足球俱乐部投资约3.7亿元,上半年俱乐部收入约1亿元。他估计恒大足球俱乐部全年净亏损控制在2亿元左右。

  许家印:这是施工安全事故

  据观点地产网报道,8月28日,许家印在恒大2012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7月合约销售82.4亿,1-7月的合约销售完成占全年目标的54.4%。恒大对完成全年800亿销售目标很有信心,不会进行下调。

  关于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发生事故这一事件,许家印表示,该事故是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安全事故,与产品质量无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且发生事故的地点是项目配套的运动中心,与住宅的销售亦无关。

  当再次被问及“香橼”事件,许家印强调,这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通过发布虚假消息获取暴利的行径,恒大已报警,警方也已受理。若想知道处理结果,请大家自己去向警方查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