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上海大师赛群星云集 费德勒有望福地创纪录

2012年08月29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金秋十月,2012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再度与球迷朋友相约申城。作为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以及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经连续三年蝉联ATP最佳赛事的殊荣。今年,大师赛的球员阵容更是星光闪耀,将吸引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等世界顶级选手齐聚申城。如此华丽的球星阵容实属难得,这也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出票数量同比增长30%。

  球员阵容空前豪华 费德勒一定会来!

  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赛场上将迎来空前华丽的球员阵容,其中最夺目的无疑是网坛巨匠罗杰·费德勒。在遗憾缺席去年比赛之后,费德勒已经在多种场合多次向上海球迷表示自己一定会再次回到这座他所热爱的城市,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最佳表现。加上费德勒温网夺冠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并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夺得冠军后,已经把自己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头衔增加到了21个,追平了纳达尔所保持纪录,相信他一定会在上海为再创新纪录而全力以赴。

  当然,对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奖杯虎视眈眈的还有塞尔维亚网球天才德约科维奇。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一举夺魁后,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已经赢下五座大满贯男单奖杯,但到美网以前,德约科维奇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于费德勒,屈居第二,相信这位新生代男子球员中的标杆人物一定不甘心将今年的排名止步于此,定会在大师赛上全力以赴拿出最佳表现。他是否可以如愿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球场上绝杀对手,在年底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成为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一大看点

  刚刚在伦敦奥运网球男单比赛中称王的穆雷,同样是上海在劳力士大师赛最大的看点之一。2010和2011年,英国人已经两度在上海称王。今年这位奥运金牌得主能否在申城再度捍卫荣誉,答案将在10月的旗忠网球中心揭晓。

  除了精彩的男子单打比赛备受瞩目,布莱恩兄弟等世界男子网坛最优秀的双打选手也将再次来沪,在湛蓝色的旗忠赛场上展示独一无二的球技和默契。可以预见,本赛季多强争霸的空前盛况必将为球迷带来网球的饕餮盛宴!

  而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因伤还在修养中,归期未定。据业内人士分析,纳达尔伤势不明朗,很可能无缘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不过,这位西班牙斗牛士的表现为他赢得众多球迷的支持,希望他可以早日摆脱伤病的阴影,重返赛场。

  促销优惠享不停 刷银联即享九折优惠!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诸多顶尖球员的齐聚亮相,让球迷对10月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渴望尤为强烈。同时,优惠的促销手段也让球迷在经济上更有条件接近这样顶级的网球赛事。今年,银联作为赛事的唯一合作支付品牌,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卡,持卡人可使用银联卡通过现场刷卡和互联网支付多种渠道购买赛事门票和官方纪念品等,就可享受九折优惠——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受到市场强烈反响。同时推出的其他多种多样的票务产品,也让球迷感到票务的设计更为有针对性,更加人性化,因此票房也更具有号召力。

  据悉,自今年7月份开票到现在不到两个月时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票房销售形势喜人,半决赛的门票几乎售罄,决赛门票更是一票难求,赛事前几日门票也有较大幅度增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