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阿森纳压哨转会迎回小法 小老虎续约达协议

2012年08月30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媒惊曝小法回归阿森纳
英媒惊曝小法回归阿森纳

  峰回路转!本已决定要离开阿森纳的沃尔科特有望留队,北京时间8月30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确认,沃尔科特与阿森纳主帅温格私下达成协议,今夏转会窗口小老虎不离队,而且沃尔科特非常有可能签下一份长约。与此同时,《镜报》披露,沃尔科特短时间内不会与阿森纳续约,他需要观察球队战绩再来决定是走是留,最早续约是在明年冬季转会窗口,也就是说阿森纳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当然,挡在沃尔科特续约面前的大山还在,小老虎想要一份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合约,而阿森纳仅想提供一份周薪7.5万英镑的合约。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如果沃尔科特能够与阿森纳就合同达成协议,那么双方将续签一份新的五年合约。需要指出的是,目前沃尔科特的合同仅剩12个月,一旦小老虎冬季转会窗口不续约,那么阿森纳将血本无归,沃尔科特可以在明年1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潜在下家谈判,明年夏天转会窗口便可以离队。所以,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前景还有一定变数,目前对小老虎最感兴趣的有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曼城和利物浦。小老虎留队是一大惊喜,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转会市场的惊喜也颇多,最大惊闻当属签回法布雷加斯!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可能在今夏转会窗口最后关头离开巴塞罗那,重回成名的地方阿森纳!文中称,虽然瓜迪奥拉喜欢法布雷加斯,但随着他下课,新帅比拉诺瓦上任后对小法并不感兴趣,因此法布雷加斯有可能惨遭清洗。众所周知,法布雷加斯16岁便来到英伦加盟阿森纳,主帅温格将他从天才培养成一代巨星,遗憾的是连续多年无冠让小法失去信心,进而再次回到了巴塞罗那,据悉巴塞罗那收购法布雷加斯的总代价向阿森纳支付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认为是荒谬的,该媒体称这极有可能是皇马喉舌《马卡报》拿巴塞罗那当调侃的假消息,毕竟这家报纸与加泰罗尼亚豪门一直处于针锋对决状态。虽然迎回法布雷加斯的消息令不少阿森纳球迷欢喜,但就真实程度不如签范德维尔的,还是《洞察越位》消息,还媒体称在萨尼亚受伤的情况下,阿森纳主帅温格有必要再签一名右后卫。现年24岁的范德维尔是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6/07赛季升至一线队,过去六个赛季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84次,攻入12球。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阿森纳收购姆维拉的消息,在宋离队后,有消息称温格会收购法国后腰来补充,但目前看来这笔交易很有可能泡汤,雷恩主帅德雷奥西称姆维拉今夏会留队,“我们与阿森纳确实有一些接触,就是这样,现在这事儿拖了很久,所以我认为姆维拉最终会留在雷恩。”(搜狐体育 十九)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