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排将出征亚洲杯 边洪敏获准许回浙大考试

2012年08月30日10:4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上午,出征亚洲杯的新一届中国男排12人名单公布,其中没有浙籍国手边洪敏的名字,大部分都是新人。据了解,并不是代理主教练谢国臣看不上他,而是边洪敏就读的浙江大学9月4日有一次考试,为了完成学业边洪敏不得不暂别国家队。

  “因为常年在国家队,小边比我们情况更急。像我们这个学期大四,课程才完成了三分之二,小边在国家队呆的时间多,可能只完成了一半课程。”因为一直联系不上边洪敏,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小边的队友王隆瑞——他也是边洪敏在浙大的同班同学,他告诉了记者一些他了解的情况。

  王隆瑞告诉记者,他和小边都是2008年进入浙大的,当时和他们一起入学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大学合作办的“特殊班”中,还有浙江男排其他一些队员,以及田径队的一些队员。

  “我们学的是运动训练专业,学分修得不够就不能毕业,这点浙大是非常严格的。”王隆瑞说,浙大对他们这个班其实已经相当照顾了,派老师到萧山基地给他们上课,在萧山基地开设考场。即便是这样,每年冬天到联赛期间,他们的课程学习考试时间总是难以保证,去年他就有两门课程耽误了,看来不得不申请延期一年毕业。

  据记者了解,像边洪敏这样的学生想要从浙江大学毕业,需要修满160个学分——意味着完成三十多门课程。今年下半年他们进入大四阶段,如果学分修得不够,可以申请延期毕业,但是最多只能延期两年——也就是说,延期两年仍然不能修满学分的话,就毕不了业了。

  就目前完成一半课程的进度看,小边申请延期毕业是肯定的,更让他着急的是——浙大规定,课程获得学分后,如果四年后你还没有毕业,该课程学分还得重修!这样一来,接下来小边的学业压力就更大了。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