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克:对美网有深厚感情 在这里退役是完美选择

2012年08月30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30日,在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一场女单次轮比赛中,三届赛会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7(4)/6-7(5)不敌英国新星劳拉-罗布森,就此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所有单打比赛。赛后小克表示,在美网退役对自己来说是个完美的选择,但在第二轮早早出局还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

  美网对于小克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05年她在这里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结婚生子告别职业赛场后,作为妈妈球手重新复出,回归赛场的她再次在2009年站在美网之巅,一年后成功卫冕。可是这第八次也是最后一次美网之旅,她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早出局。

  赛后小克坦言:“我对美网有着深厚的感情,几度复出,这里见证了我职业生涯的几个重要转折点。今天罗布森打得非常好,我没想到自己这么早离开单打赛场,接下来我还有女双和混双的比赛,期待能够有好的表现。”在说这番话时,小克热泪盈眶。

  在出征美网之前,小克确认这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这就意味着在结束美网比赛后,小克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最大的梦想于2005年在这里实现,每一次来到这里,我总充满着的力量。在这里我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在美网退役对于我来说是个完美的选择,不过我希望退役的时间不是今天。”显然,小克对于自己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还是难掩失望和遗憾。

  不过,输球的小克还是大度的给予自己的对手罗布森很高的评价:“劳拉今天发挥得极其出色,我尽量调动自己,但还是没有顶住她的冲击。”

  获胜的罗布森在不经意间赢得了赢得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场胜利,也创下了个人在大满贯赛场的最佳战绩,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只是尽可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因为如果不努力这样的话,我知道比赛会被克里斯特尔斯所掌控,所以我只能尽可能地掌控更多球的来路。”,“非常感谢小克为网坛树立了一个出色的榜样,在我成长的一路上,我看了很多小克的比赛,今天能和她交手并取得胜利无疑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

  自从和萨芬娜前教练卡拉扬合作后罗布森进步明显,卡拉扬表示:“因为她非常有潜力,所以我没有制定那些制约她发展的条条框框。她有足够的能力和世界顶尖级选手去较量来提高自己的水平,而且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她会很快的提高自己的实力。”下一轮罗布森将与我国金花李娜交手。(搜狐体育 王锋)

·小克双抢七不敌英国新星 美网单打22连胜遭终结
·克妈缺乏热身手感生疏 岁月弄人美网风光难再现
·组图:小克微笑挥别美网 拥抱恭祝对手获得胜利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