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聚焦标王:夺冠夜女友相伴 弹吉他文艺青年

01 内衣模特马丁内斯.
1/19

01 内衣模特马丁内斯.

2012年08月30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23岁的哈维-马丁内斯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8次,身高达1米90的他可以打防守型中场和中后卫,加盟拜仁的转会费达到创德甲转会纪录的4000万欧元,但拜仁球迷们了解他的私生活吗?”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抛砖引玉,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位德甲标王。

  马丁内斯的出生地是西班牙埃斯特拉,这里距离毕尔巴鄂有200公里,在2000年之前他一直在家乡生活。从小便喜欢踢球的马丁内斯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对于他来说最好的放松就是和母亲、及玩伴一起品尝可口的家乡菜肴。

  马丁内斯的父母在他的家乡经营着一家名为“德班”的小餐厅,那是因为南非世界杯赛是马丁内斯第一次随西班牙国家队出征大赛,当时他身披20号战袍。然而,由于西班牙国家队内人才济济,马丁内斯在国家队出场机会寥寥,他最近一场国家队比赛是2012年6月14日代表球队出战爱尔兰,23岁的他至今只为国家队出战8次。

  不过马丁内斯是西班牙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他曾为西班牙U21队出战24场,他还曾为西班牙国奥出战4场打入1球,他随西班牙出征了2012年伦敦奥运,他是3位超龄球员之一。2005-2006赛季,当年才17岁的马丁内斯从奥萨苏纳开始球员生涯,开始他只是代表奥萨苏纳B队出战低级别联赛。

  但2006年夏天,毕尔巴鄂竞技以6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当时马丁内斯希望他33岁的哥哥阿尔瓦罗-马丁内斯也能被毕尔巴鄂买入,但愿望不过是愿望——阿尔瓦罗至今仍效力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

  每个伟大的球员都有一段伟大的爱情,马丁内斯也不例外:马丁内斯和女友玛利亚相处得极为融洽,在每个关键时刻玛利亚都会身着4号球衣伴他左右。他的女友玛利亚甚至已提前开始适应德国生活,她在维特上用德语和拜仁球迷们打着招呼。而马丁内斯也在学习德语,此前他就有一位私人英语老师,现在够他忙活一阵了。

  在马丁内斯女友玛利亚的博客中,能看到很多她与自己西班牙国脚男友的合影:他们一起冲浪、逛街、庆祝西班牙夺冠。

  对比挥金如土的C罗、巴洛特利们,马丁内斯的生活相对节俭,他只有两辆座驾:白色的宝马X6和一辆黑色红顶的迷你库珀儿。这位西班牙国脚很喜欢音乐,他之前被称为巴斯克球队的DJ,他会弹着吉他为队友们歌唱解闷,在飞机机舱内他也会唱着嘻哈歌曲。马丁内斯转会拜仁后,可以考虑和拜仁队长拉姆合唱一曲了……

  (搜狐体育 史海瑞)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