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因伤结束国足集训 中国拉莫斯无缘PK伊布

2012年08月31日08: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走出北京南站,张琳芃一片茫然,在他面前排队等候出租车的队伍“至少排到500米远的地方,太恐怖了”,无奈最后他拖着行李坐了两站地铁到人相对少的地方,才出站打车去到并不算远的大宝饭店,向国足报到。稍晚,他就和队友一起坐车赶往香河基地。

  “还好,一路上坐地铁、打出租也没什么球迷认出我,看来现在足球的影响很有限啊!”他开着玩笑,但是此番报到的心情却很复杂。以他的性格,身为国家队的一员为国争光是莫大的荣耀,增加和卡马乔教练团队的熟悉也是必不可少的,问题是他身上还带着伤病,而这一点,引起了广州恒大和国足的争议。

  “右髋关节里面有两块骨头碎片,运动量一大就稍微有点疼,大夫建议在这个赛季联赛结束后进行手术。在俱乐部意大利康复师一直在重点帮助我理疗,之前虽然也打了比赛,但都是打封闭上阵的。本来这个联赛间歇期准备好好休息一下……”联赛暂停后,张琳芃和特意赶去广州看望他的妻子双双回到济南老家,还和父亲一起上网看特莱士队的中甲比赛直播,看到昔日队友拿下和天津松江的“天王山之战”,他异常高兴,特地在微博发了自己看球赛的照片。“外面传申花要和东亚合并,会有这种可能吗……”两年过去,他还是照样关心自己的母队。

  在此期间,恒大俱乐部和国家队积极联络,试图留下他和冯潇霆在国内治疗、休养,为此还特意将他们的病历、放射片子等资料如数寄往北京。同样,他们也希望国足能适当考虑孙祥和郑智等老队员身体状况的问题,当然有7人入选的“恒大帮”对现有国家队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卡马乔团队考虑一番后,同意留下冯潇霆,但对张琳芃的伤势,他们表示还需要他本人赴京,由国足队医安排诊断,以确定他是否要随队出征。而对孙祥和郑智,要求他们准时报到,只是答应在完成和瑞典队的热身赛后他们可以提前回国,不用跟去巴西。

  “国家队认为我的身体可以比赛,我当然会二话不说,全力以赴!这是做运动员的天职。”张琳芃一如既往地豪气。不过“中国拉莫斯”与伊布的直接对话可能要泡汤了,昨晚23时,张琳芃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明天我将返回俱乐部继续进行治疗,感谢大家对我伤势的关心,也感谢国家队的理解与让步!”这也意味着,张琳芃因伤提前结束了本次国家队集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