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能否留在中超将揭晓 申花到底花还是不花

2012年08月31日10:54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今天就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了,一个重要的谜底或许就将揭晓。据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此事非常重大,所以不排除申花会在自己的官网或者其他一些平台通过公告的方式,将此事宣布出去。而公告的主题据悉也很简单,那就是,申花是否会给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以及莫雷诺全额支付下月的工资。如果不见钱,“魔兽”德罗巴很可能将重回切尔西。这都是让朱骏在申花的股东纠纷给闹的,申花要是断了资金链,那么德罗巴、阿内尔卡就没有留下来的意义。正所谓树倒猢狲散,“魔兽”也不是没有智商的,那么今天申花到底有没有钱给他们付下个月的工资就能够揭晓答案了。

  大牌球员都想“逃之夭夭”

  不光是德罗巴有离开中超的意愿,在中超打拼的其他外国大牌们也有些“人在曹营心在汉”的意思。

  与辽足的足协杯之战中拉伤大腿的巴里奥斯很有可能缺席本轮的亚冠联赛,在争夺联赛首发位置的斗争中,里皮还把克莱奥当头炮,打不上主力的巴拉圭人开始闹情绪,回归欧洲效力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如今,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希望签下巴里奥斯,见惯了大世面的里皮看来是一点没慌,还是一如既往地按照自己的套路来布置战术,根本没把巴里奥斯放在眼里。很显然,巴里奥斯对于自己不能踢上主力还是有着很大的意见,他没有提到哪些欧洲俱乐部邀请他,只是提到了有离开广州的想法。

  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巴里奥斯因伤无缘亚冠名单,接下来的联赛又无法得到更多首发机会的话,那么恒大很可能会失去这位巴拉圭的射手。需要指出的是,恒大签下巴里奥斯花费了850万欧元,国米和尤文想要签下他恐怕也要花费不少的转会费,这或许也是困扰巴里奥斯重回欧洲的最大障碍。

  答案揭晓的“8月31日”

  早在德罗巴加盟申花之初,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曾经爆出这样一条猛料,“在申花与德罗巴签订的合同中,有着这样一条特殊条款,那就是在8月31日之前,德罗巴拥有无条件反悔的权利。”这也就是说,在今天之前,他可以自己决定离开申花,并且返回欧洲加盟任何一家他想去的俱乐部。对于一位没有合同缠身的球员来说,完成一次加盟短短两天时间足以。

  巧合的是,就在几天前,申花老板朱骏也通过某种途径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这次与股东之间的矛盾,最后解决的截止日期也是“8月31日”,“朱老板已经私底下告诉我们了,不是年底退出,这次是下了决心向外援学习,如果8月31日还是解决不了,就31日退出。”不少球迷都在热切地等待今天的到来,因为到了今天就能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在中超的赛场上再看到偶像的身影了。

  水平是留或走的关键

  大牌球星的“思想出逃”实在是让球迷们难以接受,但是回头想想,这样的事件却也似曾相识。

  上个赛季的CBA联赛可以算得上是最为星光闪耀的,肯扬·马丁、JR·史密斯、鲍威尔等巨星都纷纷前来。原因很简单,并不是CBA联赛的影响力做得足够大、足够好,而是他们生存的NBA联赛停摆了,球员们都无球可打,所以来中国赚快钱、打短工成了不错的选择。果不其然,比赛没打几轮,NBA联赛恢复了,大牌球员们的心像长了草,有些球员在比赛中明显有所保留,有些球员在训练中肆意怠慢,还有的球员直接“诈伤”拒绝比赛。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赶紧找个NBA新东家,不计酬劳地赶紧回去打球。他们是傻到有大钱不赚回去过自己适应的美国生活吗?当然不是,他们是觉得这里的联赛水平根本不足以保证他们的竞技状态不下滑,换句话说就是CBA跟自己不是一个级别。

  回过头来,我们单纯地讨论申花能不能付得起球星们的天价工资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们自己的联赛水平不能够让大牌们看得起才是解决类似问题的关键。

  本报记者 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