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队盼赢球找回自信 文加达称已找到泰达弱点

2012年08月31日14: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自从文加达执掌实德队以来,他们还从来没输给过泰达队。带着这份自信,实德队上下希望今晚延续“传统”,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泰达队昨晚踩场结束后,本该是实德队的踩场时间。不过由于飞机晚点,实德队比预定时间晚了将近20分钟才抵达水滴。面对天津的媒体记者,“诡计多端”的小老头文加达一上来显得很谦虚:“泰达队上一场刚刚逼平广州恒大队,他们之前还以2比1赢过广州恒大队,这是一个很强的队伍。”不过伴随着话题的深入,文加达的“野心”也开始暴露,“我们来这里肯定是全力争胜的,天津队的排名和我们差不多,他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没人想来这里输球,我们想尽快拿到保级分数。我希望明天的结果好一些,也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天津队并不是一味防守的球队,他们会在进攻时给予我们压力。”

  至于天津队的弱点,文加达坏笑着对记者说:“如果我告诉你的话,天津队的教练就会知道了。天津队攻守很平衡,尤其是中场球员比较出色。再有就是他们的荷兰前锋阿尔斯,他进了很多球,进球效率很高,这需要我们格外小心才行。”

  对于文加达来说,也有坏消息,那就是主力外援阿德里亚诺累积黄牌停赛以及主力左边后卫赵宏略的因伤缺席。上轮文加达让杨博宇客串左后卫,但效果并不理想,球队最终输给了杭州绿城,不知道这一次他会作出怎样的调整。“伤病和禁赛都不是借口,重要的是今天来到这里的球员。请相信我们这些球员,他们要证明他们有能力赢下比赛。”文加达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