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布森:与穆雷搭档获益多 兴奋鲁尼看自己比赛

2012年09月01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对于英国18岁的小将罗布森来讲本届美网堪称梦幻,在接连淘汰了小克和李娜两位大满贯冠军之后晋级到了女单的16强。赛后18岁的她表示当签表公布时自己认为连首轮都闯不过去,但现在她已经打进了16强。

  罗布森赛后说:“要知道在与小克比赛之后再打李娜真的很难,我真的不认为自己有什么机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李娜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所以我必须尽百分百的努力,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做的。”

  在谈到自己在美网的梦幻表演时,罗布森将功劳归因于自己过去几个月的刻苦训练。罗布森认为自己更擅长草地的比赛,不过硬地现在看来也还不错。谈到自己的技术特点时,罗布森说:“我是一个攻击型的选手,如果我打不出自己的特点场上的表现就不会很好。每一拍我都竭尽全力,今天我的一发不好,但我还是要拼尽全力,因为她会抓住我二发的机会。我一直告诉自己每一拍都要跑起来,发球的时候不断提醒自己要充分利用腿部的力量。”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罗布森与穆雷搭档获得了混双的银牌,谈到这位搭档时罗布森直言她从与穆雷的训练和比赛中获益良多。罗布森说:“在发球、上网和体能训练上都有帮助。跟安迪的体能教练一起合作让我的体呢过有所提高,混双对我的发球和上网都有帮助,我觉得自己现在比奥运会时打得好。”

  曼联球星鲁尼在推特上为罗布森加油,对此18岁的天才少女表示:“我在热身的时候看到了,他叫我罗宾逊。”随后鲁尼表示是输入法导致的错误,而罗布森则说并不是如此。罗布森说:“就算拼错了我的名字,鲁尼能看我的比赛也很棒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