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自曝与未婚夫分手原因 对小克离开表示惋惜

2012年09月01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日,赛会3号种子、2006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以两个6:1直落两盘轻松战胜美国小将布雷德特,顺利占据美网16强的一个席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娃惊爆已经和未婚夫武贾西奇分手的消息,这也是继克里斯特尔斯跟罗迪克宣布退役后的的又一重磅消息,今年的法拉盛注定了不会是风平浪静的。

  作为网坛的头号美女,莎拉波娃的情感问题一直都被媒体们时刻关注着,去年刚刚宣布订婚的俄罗斯美女,日前还被各大媒体追问是否年底完婚的问题,当大家都以为莎拉波娃终于要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共结连理的时候,莎拉波娃却在比赛当天在推特上宣布了分手的信息,这无论对于媒体而言还是她的粉丝而言都无疑是劲爆性的:“是的,是这样的。实际上春末的时候我们就分开了。我在一直等着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有人问。”莎娃自己笑了起来,确实,对于此前一直潜力挖掘莎娃花边新闻的记者来说,这个几乎晚了3个月才知道这个惊天消息确实让媒体有点“失职”。“你知道我不是那种喜欢自己宣布事情的人,从我们在一起以及我们的订婚,这些消息都不是由我亲自说出来的,之前的一些感情经历也是如此。我不是喜欢这么做的人,我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接受访问或者拍照。”

  当一位记者打趣说希望被邀请参加婚礼的时候,莎娃笑了笑说“你还有机会,我的意思是我现在还年轻呢!”在赢下比赛之后,莎娃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对于记者的八卦追问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反而自己主动谈起了这段感情的缘起缘落。“对我们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有挑战性的决定。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岁月,我很珍惜,我们的分开主要是因为彼此工作的缘故,我的意思是,同样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职业赛程让我们很难去碰头,尤其是当他去土耳其发展之后。那里的赛制不大一样,他不能经常旅行--在土耳其征战期间,他已经十个月都没有回家,这真的太难了!不过我们还是尊重和祝福对方,分手后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我很乐意像一个朋友一样打电话给他,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棒!”或许是验证了情场失意,职场得意那句老话,分手之后的莎拉波娃在今年的法网完成了全满贯的壮举。

  在随后的采访中,莎拉波娃谈及了老对手克里斯特尔斯的退役,在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在输给了罗布森之后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段(单打)职业生涯。对克里斯特尔斯的离开莎娃表示了惋惜,她跟克里斯特尔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奥运会,当时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取胜 “我很幸运能和吉姆打过很多比赛,她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一位伟大的竞争者,我们在一起的比赛总是很艰苦。她的职业生涯令人惊叹,在成为母亲之后重返网坛、完全投入,那真是不可思议。这体现了她对网球的热爱,和她对网球的激情。”

  (Alse)

·回顾莎娃武贾西奇甜蜜瞬间 聚少离多终分手(图)
·意媒体曝莎娃武贾西奇分手 温网结束后劳燕分飞
·莎拉波娃58分钟再演横扫 仅丢两局完胜晋级16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