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受访拒绝评价阿伦出走 称里弗斯已帮他回答

2012年09月02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9月2日,周五(美国时间)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接受了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的专访。访谈中,朗多回答了很多外界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关于雷-阿伦出走的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是否是因为他跟阿伦之间的矛盾,让阿伦投奔死敌热火。

  《露天看台体育》问到,“之前有报道指出雷-阿伦转会热火是因为他跟你之间的矛盾。你认为这夸大了吗?还是说是事实?”朗多没有迟疑,他简单地回答到,“我认为道格(凯尔特人主帅)已经帮我回答了一切。我现在对此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8月初,里弗斯在担任NBC电视台奥运解说嘉宾时,接受了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专访,详细回答了阿伦出走的原因,他告诉雅虎体育,罪魁祸首是自己,是自己让阿伦担任第六人的决定,以及决定让朗多拥有无限的球权和树立其球队领袖的地位,最终导致了阿伦离开了波士顿。里弗斯同时强调,朗多一点错也没有,并不朗多他逼走了阿伦。

  虽然波士顿仍在为阿伦的离开感到遗憾,不过想想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确实,是朗多和加内特带领着这支球队,正因为他们俩,凯尔特人才能一路杀到东区总决赛,并跟热火鏖战七场。而阿伦在外线的表现只能用丑陋来形容,整个季后赛,都等不来那个三分让人无解的阿伦。

  因而,《露天看台体育》问到,“在场上更多的时候是见你跟加内特打高位的挡拆配合,当加内特空位形成之后,你通常会回传加内特,让其完成跳投。这是你最喜欢的传球方式吗?”朗多回答到,“我更喜欢那种单手击地对角线传球,那种撕开对手整条防线的传球,是我最想做到的。”

  经过夏天的引援之后,凯尔特人如今已是阵容齐整。不过,有媒体认为,凯尔特人还需要更多的改变才能与热火抗衡。他们为里弗斯支招到,球队要继续提速。在树立了朗多的战术核心之后,相信里弗斯做到这一点并不难。毕竟他心里非常清楚,要把朗多的威胁最大化,就必须跑起来。在跑动中,朗多的传球才最犀利。(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