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后十大猜想:拜仁能否逆袭多特 巴黎冤大头

04
4/10

04

2012年09月02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NO.4 范佩西投敌怎收场?

  自从1974年布莱恩-基德从曼联加盟阿森纳后,红魔和兵工厂之间只在2008年进行过一次球员交流——日薄西山的希尔维斯特从曼联转会阿森纳。而经常以挑战者身姿出现的温格执教阿森纳16年更是从未让任何“枪手”直接加盟曼联。可这铁律,在今夏被打破,而且还是身为阿森纳队长的范佩西投奔弗格森,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这位上赛季为阿森纳贡献37球和15次助攻的超级前锋转眼间就成了阿森纳最强大敌人的先锋官,不由让人感慨世事无常。

  当然,若可以选择,阿森纳也会愿意将范佩西卖到国外,尤文图斯等其他联赛豪门都对范佩西垂涎三尺,范佩西的转会故事也足够拍成一部影片。但最终还是金元决定一切,曼联的开价超过其他任何球队,阿森纳于是在欧债危机的阴影下选择了经济利益最大化——尽管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竞技上吞下恶果。

  而对于范佩西来说,加盟曼联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留在熟悉的英超,可以确保范佩西不会水土不服,但在曼联,范佩西跟鲁尼是竞争还是互助,范佩西能否适应曼联对他的定位还不得而知。与此同时,范佩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也将成为最令人关注的话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