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托丽送蛋强势逆转科维托娃 晋级八强约战莎娃

2012年09月0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3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捷克猛女科维托娃没能延续在热身赛中的良好状态,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11号种子巴托丽以1-6/6-2/6-0强势逆转,无缘女单八强。法国姑娘1/4决赛中的对手将在3号种子莎拉波娃和19号种子佩特洛娃两位俄罗斯名将间产生。 技术统计>>

  科维托娃在美网延续了热身赛上的好状态,虽然她获胜的比分没有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悬殊,但即便此二人过来在科娃强大的攻势面前也难免会失误。法国人巴托丽也延续了自己进来跌宕起伏的状态。虽然双方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以2-2打平,但科维托娃在近两次越赢越轻松,碰到夺冠热门科娃,巴托丽今年就不要奢望在大满贯赛场有什么作为了。

  首盘比赛由巴托丽先发球,科维托娃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第四局巴托丽完成了反破,但是她自己的发球局仍然毫无优势可言,这样科娃再度破发以4-1继续手握三局的优势;第六局巴托丽也曾拿到过破发点,但是被科娃顽强化解,这样11号种子就面临着1-5落后的逆境,5号种子继续给对手施压,结果继续破发以6-1锁定胜利,强势拔得头筹。

  第二盘轮到了科维托娃先发球,捷克人成功保发,巴托丽也在第二局终于实现了保发,双方开局1-1战平;第三局法国人率先破发得手,以1-2首次取得局分上的领先,之后11号种子再次保发,从而以3-1巩固了优势;此时的巴托丽越战越勇,科娃在第五局挣扎了一番后又没能保住,11号种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连丢四局的捷克人终于找回了进攻的手感,轰出love game破发追回一局,可惜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失误过多,巴托丽马上回敬了一个love game破发,顺势以5-2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这一局双方没有做过多的纠缠,巴托丽轻松保发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局科娃仍然状态低迷,一上来就0-40送出3个破发点,结果惨遭迎头破发,第二局她曾以40-15领先,可惜接连因失误错过机会,巴托丽顽强保发以2-0巩固了优势;此时科娃越打越乱,第三局连丢四分交出,这样11号种子再度保发后已经以4-0遥遥领先;此时的科娃已经彻底在气势上被对手压制,巴托丽在第五局又轻松破发,以5-0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法国名将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干净利落保发以6-0锁定胜利,强势逆转晋级女单八强。(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