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小胖沉浮间更懂担当 王永珀争议中静待国足

2012年09月04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战罢23场只有6场胜利,拿到26分,联赛排名第12,这并不是一个真实的山东鲁能,但后半程爆发、联赛杯赛十场十球成为最佳土炮,这却是一个真实的王永珀。1987年,王永珀出生在了青岛的一个体育之家;1997年,10岁的青岛小孩王永珀因为和郭侃峰的一次偶遇,走上了自己的鲁能泰山之路;2007年,中超联赛里王永珀用惊艳的表现在图拔科维奇的鲁能队里成为核心……十年如梦,而王永珀的每一个十年,就是把梦变真实。

  与足球顺其自然的结缘

  2011年6月3日凌晨,原贵州智诚俱乐部主帅王海芳突然遭遇车祸身亡,这位与足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的青岛人,永远的离开了自己心爱的事业。而王永珀走上足球之路和王海芳有着莫大的关系。1987年,王永珀出生在青岛的一个体育氛围浓厚的家庭,他的叔叔就是王海芳,一个在活跃于青岛足球圈的叔叔以及家庭的熏陶,让王永珀喜欢上了足球。1992年,只有5岁的王永珀在体校开始了专业的足球训练。

  家人倾其所有的支持让王永珀在小时候的足球训练上得到了很好的照顾,王永珀也很争气,他并不清楚当时踢球是为了什么,但在笑声与泪水中,还是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机遇,有时候命运就是早已安排好的戏份,等着你去出演,1997年的南京路小学就是王永珀的戏台子,正在操场训练的王永珀被当时在山东泰山担任梯队教练、后来的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一眼看中,从此,这位青岛小孩与鲁能足球结缘,看上去,这十年的付出,以及与足球的结缘,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进入鲁能梯队之后,王永珀开始了近乎残酷的少年时代,课桌、书包离他远去,而日复一日枯燥的训练,成为了他生活的所有。教练们严厉的管理,一度让十岁的王永珀难以忍受,而在家人们的陪伴下,他终于走出了那段日子。有些事情,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

  那时候,王永珀说,“挨了不少揍,有时候比赛还没结束呢,我爸爸就跑到场地里面来揍我。”2003年,王永珀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次飞跃。2001年入选国少队之后,王永珀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2003 年芬兰U17世青赛,身穿9号球衣的王永珀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打满了小组赛270分钟,并有2球进帐。

  因为这样出色的表演,俄罗斯主帅涅波将王永珀提拔进了鲁能一队,2003年9月25日,王永珀在鲁能与泰达的比赛中登场,只有16岁的他成为了当时甲a联赛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从此,鲁能迎来了一个等待爆发的小胖。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