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青年报》:顽强申花需要球迷呵护

2012年09月04日10:0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沪鲁之战后,媒体扔出一颗重磅炸弹——阿德组合可能就此“消失”。或许当时,就连笔者也不曾知道,这颗炸弹的影响力会如此之大。误伤者无数,甚至还波及了远在美国的同行,演绎一出“魔兽解约申花”的闹剧。

  好在绯闻不断一周已成往事。如今,无论是已经归队的阿爷,还是远在科特迪瓦备战友谊赛的魔兽,终能安心享受足球,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而申花,是不是也该重整旗鼓,争取完美绽放呢?事实上,申花也在这么做着。尤其下半程巴蒂斯塔和德罗巴加盟后,球队无论在技战术层面还是在精神面貌上,与过去相比,变化都可谓翻天覆地。球员的信心也因此膨胀:“有了魔兽,对手未战先怯,8轮不败也是顺理成章。”

  赛场之外,阿德组合已成为申花把品牌推向市场的关键。无数城市的申花球衣卖至脱销;每个申花客场都能票房爆满,球市好的广州如此,球市不好的天津和山东亦是如此。甚至,就连向来为人诟病的上海青少年足球这一块,也因魔兽,因申花,重新呈现出生机勃勃。

  据相关人士介绍,自魔兽抵沪以来,已有不少家长通过网络、电话等不同渠道联系到申花俱乐部,询问如何能让小孩和德罗巴近距离接触。若有可能,还愿不惜成本地让小孩和魔兽踢上两脚,“偶像既是一个标杆,也是孩子踢球的一种动力,如果能受偶像指导,孩子对足球的兴趣无疑会更大。”一位家长说。

  成绩8轮不败、球市一票难求、少年渴望偶像激励……实际上,以上种种看似偶然的现象,都是朱骏和他的团队在足球圈数年摸爬滚打之后,不断积累经验所产生的必然结果。这样一个原先的“草台班子”,已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并不景气的日子里,将申花扶上正轨,将信心和希望带给所有球迷,那么,作为球迷的我们,是不是也该更加以身作则地呵护这样一个来之不易的环境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