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帽子戏法+绝杀助曼联逆转 范佩西征服3.5亿球迷

2012年09月04日11:4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英超第三轮,曼联客场3:2险胜南安普敦,兰伯特和施内德林的进球让主队两度领先,但错失点球的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完成英超百球,并帮助曼联在弗格森千场联赛里程碑一战中成功逆转。

  第2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远点,范佩西胸部停球后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凯文·戴维斯左脚外侧弹入远角,1:1!范佩西在球队落后仅仅7分钟后就迅速扳平了比分。第68分钟,当时曼联在比分上1:2落后,范佩西又创造了点球,可惜之后的点球范佩西未能罚进。

  眼看比赛即将结束,曼联人或将遭受本赛季的第二场败局之时,又是范佩西站了出来!第87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费迪南德顶出反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范佩西5码处补射入网,2:2!范佩西又一次帮助曼联扳平了比分!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当比赛进行到了伤停补时的第92分钟时,杀出来的竟然还是范佩西!只见纳尼从左侧开出角球,荷兰飞侠前点小禁区边缘处大力头球,皮球应声入网! 3: 2!范佩西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凭借着一己之力导演了这一场绝地大反击,帮助曼联反败为胜,在最需要得分的时候拿到了一个宝贵的3分。

  赛后,《天空体育》为范佩西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评语是“非凡卓越的! ”范佩西的3粒进球让他在英超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00粒,而更为重要的是,范佩西亲自导演了一场史诗般的逆转,向执教1000场联赛的老帅弗格森致敬!“范佩西就是一个真正的比赛改变者,完完全全不折不扣的比赛改变者,当如今的英超联赛曼联与曼城为了冠军争破头的时候,范佩西就是那个真正能够打破平衡的人,我想,范佩西的加盟会让曼城开始慌乱了。 ”几周前,曼联传奇球星舒梅切尔在谈到范佩西的交易时,似乎已然预见到了范佩西能够为曼联全队带来的化学变化,如今,丹麦门神的话音才刚刚落地,范佩西就已经成为了曼联那一位比赛改变者,要知道,这才仅仅只是范佩西加盟曼联的第16天,代表曼联打的第三场正式比赛,第2次首发!但是这位前阿森纳的旗帜已然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全世界的3.5亿曼联球迷。 特约记者 夏书

  相关新闻

  弗格森千场联赛创历史

  范佩西用 “帽子戏法”和绝杀回馈了主帅弗格森对于他的信任。而老爵爷这个夏天的这笔大买卖也在自己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联赛里得到了回报。用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来给老爵爷的里程碑一战献礼,倒也是很符合他26年来伟大的教练历程。

  1986年11月8日,弗格森接手当时还处在降级区的曼联,首场比赛,曼联0:2负于牛津联队,那时没有人看好他能在曼联取得成功,但就是这个倔强的苏格兰人,在随后的26年里率领曼联创下了一个红色的王朝。 12个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10个社区盾 (慈善盾)冠军、1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丰田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弗格森率领曼联在26年里拿下了大大小小37个冠军。在此前的999场联赛中,曼联的战绩是598胜233平168负,胜率接近60%,单场平均拿分达到2.03分。此外,曼联在这999场联赛中总共打进1863球丢890球,净胜球达到973球,数据相当具有统治力。此外,在英超过去的20年中,弗格森手下的曼联从来都没有掉出过前三,这样的稳定性令人叹服。!

  除此之外,曼联官网还列出了弗格森一系列数据之最,如单赛季最多胜场28场 (1999/2000赛季、2006/2007赛季、2008/2009、2011/2012赛季);单赛季最少输球场次3场 (1998/1999赛季、1999/2000赛季);最长的不失球纪录14场(2008年11月15日到2009年2月18日);单赛季进球最多,97球 (1999/2000赛季);单赛季丢球最少,22球 (2007/2008赛季),等等。 特约记者 夏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