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大婚娱体明星一网打尽 成龙PK丹妈陈奕迅?

2012年09月04日12: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伦敦奥运会后,林丹承诺要给谢杏芳一个完美的婚礼。这一天即将到来。据媒体爆料,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已定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举行,伴娘和伴郎也已基本确定。

  现在不能确定的是,以林丹横跨两界的超高人气,到时候会有多少体育和娱乐界的大腕到场?

  主角

  林丹:最分身乏术的新郎

  按照农历,9月23日是八月初八,绝对的好日子。地点则是林丹和谢杏芳“合谋”的产物。早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两人就合计这个“惊天计划”。“一场特别的婚礼,并不在于花了多少钱,而在于意义。北工大体育馆就是有意义的地方。”林丹说。原来,这个体育馆是两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地,也正是在这里,林丹拿到了第一枚奥运金牌。

  现在的问题在于,场馆够大,能容纳7500人,可没厨房。“朋友很多,大家都希望来参加,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这里没地方做饭。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把这变成可能。”具体的办法,林丹没说。他最近太忙了,广州、大连、北京、福建、南京整个一空中飞人。所以,筹备婚礼也只能是“忙里偷闲”来进行,很多事情都是谢杏芳在操办。好在有很多朋友帮忙,一切都还井然有序。

  对于婚礼形式,谢杏芳说,会“比较传统”。

  伴娘伴郎团

  阵容豪华 谌龙都“不够格”

  上周末,国羽选手谌龙在上海参加羽超联赛时表示想给林丹当伴郎,“丹哥现在弄得比较神秘,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希望能做他的伴郎吧。”

  不过,这个帅小伙要失望了,林丹的伴郎团已经有了初步人选,包括鲍春来、陈金以及任泉。而谢杏芳的伴娘则由王仪涵、李雪芮以及她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

  正在上海参加活动的鲍春来确认了这一消息。“到时可能要提前一天去现场彩排吧。反正我们都听他的安排。”鲍春来兴奋地说,这是好友的终身大事,而自己也好久没和大家聚在一起了。

  上周,任泉也在上海自爆担任林丹伴郎的消息。任泉当时还表示,接下来,他希望邀请林丹合作拍片,但具体形式和题材还要保密。

  出席大腕

  如今这年代,谁都知道娱体界众大腕的时间很紧,但林丹即将在北京举行大婚,以下这些巨星恐怕都得挤出时间来捧场,即使人不到,礼也会到,谁让主角是大家都竞相热捧的超级丹呢。

  成龙大哥:头号粉丝

  林丹和成龙是在2009年认识的。那年初,在一家杂志举办的活动上,主办方将两人安排在了主桌入座。旁边的人给他俩引见时,成龙一摆手:“你不用介绍,我知道他的,林丹嘛,打羽毛球的奥运冠军。”林丹也乐了:“我很小就非常喜欢看你的电影。”两人迅速熟络起来,还合影留念。

  此后,两人时常交往。在林丹看来,成龙“人挺好的,很诚恳,没什么架子”。

  上月底,林丹随国羽在东莞庆功,成龙特意赶来出席。在活动现场,成龙还送了15件拍卖单价为150万元的皮衣给球队。

  王菲、赵薇、陈奕迅:大明湖畔的我俩和丹妈

  林丹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男单金牌那天,王菲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出了当初和赵薇、林丹的合影。激动之余,天后还套用《还珠格格》里的经典桥段,问林丹:“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

  这条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围观,随即有网友回复,“你和他妈都因为爱情了,他敢不记得??”这番精妙点评让王菲本人哈哈大笑,也令众多网友笑喷。这个桥段躺着中枪的变成了陈奕迅,奥运会期间,陈奕迅曾穿上运动服与林丹兴奋合影,照片里鬼马搞怪的陈奕迅理着“妈妈头”,被网友调侃“这是林丹妈妈与林丹的合影”,让人哭笑不得,陈奕迅“丹妈”名号由此诞生。

  黄晓明:丹,我来了

  看到王菲贴出了与林丹的合影,黄晓明也翻出陈年旧照,贴出一张与林丹的大头照,还“暧昧”称呼:“丹,我来了”。有网友笑言“矮油,叫得那么腻歪,酸死了……”王菲套用了《还珠格格》中的桥段,黄晓明则发挥音乐天赋,演绎了一首歌的名字,把照片命名为“那些年,青涩过的我和你”。

  和林丹合过影的大腕明星还有不少,包括侯勇、古巨基、毛宁等等。最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找出了张学友和林丹的合影照,并戏称歌神是“林父”。(宗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