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泽尼特一夜狂甩9000万欧元 力拼欧冠猛引援

2012年09月05日13: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已经关闭,但意外高潮却突然袭来。由于俄超转会截止日持续到9月6日,圣彼得堡泽尼特昨日连出重磅手笔,分别以5000万欧元和4000万欧元从葡超挖来了波尔图的胡尔克和本菲卡的维特塞尔,力拼欧冠的野心昭然若揭。相较于泽尼特的豪奢,此前所谓豪气的拜仁、巴黎瞬间弱爆,俄超也越发有了“中超气质”。

  突签胡尔克 5000万造今夏标王

  在蒂亚戈·席尔瓦和马丁内斯后,欧洲转会市场已逐渐趋于平静。然而泽尼特俱乐部昨晨却突出重手,官方宣布从葡超波尔图签下巴西前锋胡尔克,后者以5000万欧元的天价与球队签约5年。有着“绿巨人”之称的胡尔克也就此超越席尔瓦(从AC米兰转会巴黎圣日耳曼,4200万欧元),成为今夏的转会标王。

  现年26岁的胡尔克出道于巴西国内低级别球队维多利亚,他在19岁时被球探发现带到了日本。胡尔克在J联赛的超高效率让波尔图心甘情愿地掏了550万欧元。之后的5个赛季,胡尔克为波尔图出场169次,打进78球并助攻55球。他帮助球队赢下了3次葡超冠军、3次葡萄牙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在内的诸多荣誉,这让他得以入选巴西国家队。在前不久结束的奥运会足球比赛中,胡尔克随巴西国奥队获得亚军。此前,切尔西、曼联等豪门也对其表示兴趣,但波尔图放言需8000万欧元才能带走胡尔克,而最终以5000万达成一致,也被媒体认为“基本符合身价”。

  为了欧冠 4000万再签比国脚

  签下胡尔克不能让泽尼特满足,仅几小时后,他们又从本菲卡签下了比利时天才中场维特塞尔。据《纪录报》透露,出生于1989年的维特塞尔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这让看好他的皇马和AC米兰望而却步,但爽快的泽尼特不打折扣直接掏钱得到了这位全欧走红的天才。泽尼特官网介绍,维特塞尔将穿28号球衣为泽尼特效力5年。不得不说的是,维特塞尔加盟本菲卡时的身价为800万欧元,仅仅一个赛季,葡超豪门就净赚3200万。

  在俄超转会截止前夕,泽尼特为什么一口气投下9000万欧元?泽尼特新闻发言人的话说明了一切,“两名球员可以代表球队踢欧冠。”泽尼特在欧冠小组抽签中和米兰、安德莱赫特以及马拉加同在一个小组,强力引援让他们今年的欧冠之路变得更加光明。因为失去了席尔瓦、伊布,加上加图索、范博梅尔、内斯塔、西多夫等经验丰富的老将离队,米兰已经不是以前的米兰了。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