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休赛舜天球员忙旅游 最后7轮德拉甘都想赢

2012年09月06日04:24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联赛休战期,舜天将士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暑假”,主帅德拉甘带着妻女前往香港,达纳拉赫一家三口去海南旅游,耶夫蒂奇则和埃雷尔森结伴,前往上海转一转……

  出去放松了一把,现在舜天全队已经重新集中,为备战最后7轮联赛,为争取一个亚冠席位,作最后的冲刺。

  德拉甘带着妻女香港游

  来南京一年多时间,德拉甘在中国旅游的机会其实不多。一来联赛赛程密集,二来他的家人也不是一直在他身边。女儿和妻子在贝尔格莱德,踢球的儿子则在波兰。一家四口,分居三地。

  8月中旬,德拉甘的妻子阿米拉以及女儿萨娜从塞尔维亚来到了南京,一家人又在一起了。在舜天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时,阿米拉和萨娜坐在了主席台上,不过那个夜晚,舜天表现不太好,多少有点扫兴。

  一周之后,舜天在客场轻取河南,踢出一场士气如虹的比赛,这让老头很开心,因为紧接着就是20天的休战期,他和球员终于可以轻松几天了。

  按照约定,俱乐部给球队放假一周,8月27日,德拉甘带着妻子和女儿,从南京出发,前往香港旅游购物。此前,德拉甘曾去过北京、海南旅游,一家三口去香港,还是第一次。

  问及香港游的感受,德拉甘笑着说:“挺好!”在那里,他帮妻子和女儿买了不少衣物,感受了一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和南京相比,香港的夜晚在德拉甘看来,似乎要更热闹一些。

  当然,香港不比南京,几乎没有人认识德拉甘,对此,德拉甘不以为意,在他看来,对他的夸赞有点多了,“其实,我并不想听到那么多赞美,这不是太好的事情。”德拉甘幽默地说。

  达纳拉赫一家三口去海南

  神一样的达纳拉赫,这是如今舜天球迷对这位罗马尼亚人的评价。从当初的“水货”,到如今的“香饽饽”,达纳拉赫华丽转身。

  23轮联赛,20个进球,你已经无法要求达纳拉赫交出比这更美妙的成绩单了。是的,舜天稳居第二,积分紧追恒大,达纳拉赫居功至伟。

  去年,女儿玛丽亚的降生,给罗马尼亚人带来了好运,玛丽亚就是他的那颗幸运星,几乎每个主场妻子女儿都会到主场给达纳拉赫加油,每每进球,达纳拉赫都会像巨星劳尔一样,亲吻戒指向看台上的妻女献上飞吻,含情脉脉。

  趁着一周的假期,达纳拉赫带着妻女,一起飞赴了海南,去海南,是耶夫蒂奇的推荐,去年,耶夫蒂奇一家曾和德拉甘一起去了海南旅游,阳光、海浪、沙滩让他们流连忘返。

  抵达海南,达纳拉赫并没有找旅行团,而是自己看地图找景点,住在海边宾馆里。他说,旅游主要是为了休闲放松,还是以休息为主,有时候会躺在海边,看看风景,玩玩IPAD什么的,顺便陪女儿游游泳。

  此前,除了南京,达纳拉赫去的最多的城市是上海,他坦言,他挺喜欢上海的,国际化大都市,所以有时候周末,他会带着妻女坐高铁去上海转转。

  达纳拉赫一家住在奥体附近,租的房子,由于班车接送通常需要等待,达纳拉赫干脆自己买了辆电动车,每天骑电动车去训练场。除了达纳拉赫,其他外援也是如此。这个真实的故事,在网络上炒得挺火热,大赞舜天外援低调。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笑言,“骑电动车是最便捷的交通工具,骑过来也就几分钟时间,班车则需要等,因为外援人多,需要一个个去接,然后再一起去训练。结束了,也得一起走,骑电动车自由多了。”

  耶夫蒂奇上海郊区转一转

  好朋友达纳拉赫去了海南,原本是想拉上耶夫蒂奇一起的,可塞尔维亚人之前去过,所以他没有选择同行。

  于是,耶夫蒂奇一家三口和巴西后卫埃雷尔森结了伴,一同前往上海转一转。他们在上海郊区找了一家比较好的酒店住下,在上海的几天里,耶夫蒂奇几乎没怎么出去转悠,他说,他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所以,很多时候,他都是陪着妻子和儿子,在酒店的游泳池游泳。

  耶夫蒂奇的儿子几个月前在南京降生,取名拉扎尔。尽管这个赛季耶夫蒂奇状态不佳,但他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他对进球的渴望,其实远远超过其他人,因为他非常想把每一个进球都献给出生不久的儿子。可直到儿子出生一个多月后,耶夫蒂奇才收获进球,7月22日主场对阵天津,耶夫蒂奇的进球帮助舜天3:2力克天津,进球后的耶夫蒂奇取下护腿板,上面印有他儿子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

  多数外援都选择在中国旅游度假,而塔季耶夫和克里维茨则返回了各自的祖国,探望亲朋好友,陪伴家人。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过了一个难得的“暑假”。

  延伸阅读

  最后七场 德拉甘都想赢

  昨天下午,舜天在奥体上了大量,两个小时的训练,全队始终是在高强度的对抗下完成的,训练中,德拉甘的大嗓门老远就能听见。

  训练累归累,可舜天将士脸上的表情却很轻松,训练氛围超过以往任何时候,“现在球队成绩比较好,大家肯定都比较开心,氛围自然就好。”在一旁看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训练结束,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德拉甘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的采访。谈及未来的七战,德拉甘说,“比赛都很关键,而且剩下的七个对手都很强,排名前5的球队都会遇到,我想,我们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东西,继续这么踢。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训练条件,赢了这么多比赛,队员也有足够的自信,你也看到了,我们现在训练氛围也非常好,这些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会有帮助。”

  问及后面七个对手,他最想赢谁时,德拉甘笑了,“当然都想赢,但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不过,剩下的对手,我们之前也都赢过他们。”

  现在,国内媒体对德拉甘一片夸赞之声,记者和德拉甘开玩笑,是不是要和俱乐部谈谈加薪的问题了,德拉甘笑了,“比赛结束了再说,一切都得等比赛结束,毕竟我在这快两年了,比赛结束了,再谈。”

  周六热身

  舜天将战绿城

  9月15日,江苏舜天将迎来最关键的一战,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这可是一场“6分”的比赛,因此,舜天上下对这一战充满期待,事实上,贵州人和实力很强,前场冲击力始终令舜天头疼,舜天本赛季客场曾吃了大亏,因此这一战,舜天势必高度重视。

  为了让球员尽早进入比赛节奏,本周六,舜天联系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绿城,后者将从杭州赶来南京,与舜天比赛。

  由于本周六晚7点30分奥体球场有陈奕迅的演唱会,所以这场热身比赛被安排在了奥体的外场也就是高尔夫球场进行,为了缓解安保压力,时间也提前到了周六晚6点进行。

  因为要打热身赛,舜天阵中不少陈奕迅的“粉丝”恐怕要错过现场看偶像的机会了,有的已经提前买了票的球员也只能把票送人了。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