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确定最后7场目标 不幻想亚冠先保级要紧

2012年09月06日11:58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3连胜后,阿尔滨的战绩7胜9平7负,积30分排名中超第8位,据排名第三位的贵州人和只有7分,因此,外界开始猜测中超新军冲击亚冠的可能性。对于外界这样乐观的幻想,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5次提到“保级”,他昨晚给全队开会,确定最后7场的首要目标仍是“保级”。

  训练前PK,对抗人仰马翻

  第二个联赛间歇期,阿尔滨的训练目标是保持状态,训练内容以有球的体能训练为主。昨日下午,除了还没有归队的乌塔卡、凯塔、李•阿迪和于大宝,全队再次上量,在有球对抗中拉练体能。球场上,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高烧后并未痊愈的胡兆军、坚持在大连训练的罗申巴克都和年轻球员一样摸爬滚打,情急之下,不惜拉扯队友的球衣。

  对于球员们训练的投入程度,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非常满意,“我们的伤病球员,包括上一场对抗中受伤的穆伦等球员都在积极恢复,另外,前一段很少出场的球员也在加紧训练,球队的目标是整体状态达到一个平衡的水平,每个球员都争取达到比赛的要求。”

  为了刺激球员的状态,阿尔滨队每次训练前都要进行以各种形式的PK,状态好的球员留在一队训练,状态差一点的球员只能跟随预备队训练,斯塔诺耶维奇告诫球员,“每堂的训练课,都是你们表现的机会,珍惜这个机会,就可能达到上场的机会,不珍惜,就上不了场。因为出场球员有限,个别状态不错的球员暂时跟随二队训练,但这不代表他们没有机会。”

  先保级再说,明年再现亚冠

  3连胜,斯塔诺耶维奇也暂时缓解了自己的帅位危机。这个崇尚进攻和西班牙足球的塞尔维亚也暂时放弃了“漂亮足球”,“我们队上一场对阵长春的打法不是我喜欢的,这样长传的打法不是我的足球哲学和足球理念。但是,我们在这个时期,主要目的就是保级,先放弃一些东西,也是可以接受的。从数据上,我们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虽然这说明我们在打攻势足球,但是,比赛的过程,距离我的期待还有一定距离。”

  对了全队统一思想,斯塔诺耶维奇在昨晚召集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员开会。会上,斯塔诺耶维奇首先肯定了球队3连胜阶段的表现,他同时强调,“我们今年的目标第一个是稳定,第二个保级。现在的排名,是我们真实实力的体现。现在,我们不要自己给自己压力,不需要去想什么亚冠资格,首先要保级。明年,明年我们再向更高的层次去发展,再去想亚冠这样更高的目标。”记者阿龙

  [高层声音]李明:保持冷静的自信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外界将阿尔滨和亚冠联系起来,让总经理李明哭笑不得,“我们现在距离保级的分数还差3到5分,怎么能谈亚冠?我要求所有教练员、球员要保持冷静的自信,保级仍是第一目标。”

  阿尔滨第一次和亚冠联系起来,是今年3月5日的赛季初壮行会,李明当时表示,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球员就会得到年终奖,如果能够打到亚冠,那么俱乐部的奖励不会低于1500万。大半个赛季过后,拿到30分的中超新军战绩并没有预想那么好,刚刚跳出保级圈,仍没有完成保级这个第一目标,“今年的中超,竞争惨烈程度远远超过以往,也超过我们这支球队以往参加的比赛。现在,我们虽然排名第八位,但领先第14位的申鑫、第15位的中能只有6分,仍非常危险。”李明认为球队距离保级还差3到5分,而在最后7场比赛中拿到3到5分,就需要全队统一目标,他要求全队上下要保持冷静的自信!“看清中超形势,树立信心的同时,将保级看作第一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