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中坚曝卫冕关键因素 基耶利尼:应保持谦虚

2012年09月06日12:01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意甲两轮战罢,尤文两战全胜打入六球仅失一球。客场4比1胜乌迪内一役,基耶利尼在欧洲杯决赛受伤后首次代表尤文出战。斑马后防中坚赛后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向目标瞄准了效力尤文的第300场比赛。

  乌迪内上赛季获得意甲第三,不过今夏球队将伊斯拉、阿萨莫阿两名绝对主力卖给了尤文,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也转投国米。面对尤文,开场仅12分钟,门将布尔基奇就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乌迪内最终被尤文4比1击败。谈到这场比赛,基耶里尼表示:“抛开乌迪内开场之后的那张红牌不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只要我们踢出自己的特点,即便乌迪内没有少一个人,我们也能取得胜利。”

  欧洲杯决赛上,基耶利尼带伤上阵,中途被迫离场。基耶利尼坦言,在出征弗留利球场之前,自己甚至有些紧张:“我有两个月没打比赛了,感觉有点紧张。这场比赛之前,我只和队友合练了10天时间,而且没有参加训练中的对抗赛。夏季热身赛,我也一场都没有参加,所以需要找一找比赛的节奏。比赛开始之后,我的感觉还不错,我成功地将这种紧张的情绪转化为对比赛的专注。坐在场下看球的日子真糟糕,我早就想和队友一同在场上并肩作战了。”

  客场与乌迪内之战,是基耶利尼第247次代表尤文出场,只差三场球,基耶利尼为尤文的出场次数就将达到250场,不过基耶利尼对这个数字兴趣不大,他已经瞄准了另外一个目标:“我的目标是300场,访问尤文博物馆时,我看到的那些传奇球员,代表尤文的出场次数都超过了300场。300是一个很特别的数字,意味着你将成为尤文历史的一部分。”

  作为卫冕冠军,尤文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基耶利尼认为:“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的态度,强烈的获胜欲望,这两点是成功最关键的因素。此外,正确的战术部署、优秀的球员,这些同样不可或缺。”

  尽管卢西奥还没有代表尤文打上一场正式比赛就膝盖受伤,但基耶利尼的复出,为尤文后防线上了保险。《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已经同拉齐奥之间达成了协议,迪亚凯特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加盟斑马军团。迪亚凯特与拉齐奥之间的关系已彻底破裂,甚至被球队排除在欧联杯大名单之外。国米今夏就有意签下迪亚凯特,不过洛蒂托希望迪亚凯特能卖上一个好价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国米最终放弃了迪亚凯特。迪亚凯特与拉齐奥的合同2013年夏天就将到期,如今为了避免到时人财两空,拉齐奥只能在冬季将迪亚凯特廉价处理,尤文不需要付出多少转会费,就可以签下这名悍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