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牵周冬雨写真 叶诗文联袂窦骁拍时尚封面

2012年09月06日01:56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昨日,一组奥运冠军叶诗文与影视明星窦骁的写真照在网上迅速蹿红。有意思的是,孙杨也与周冬雨合拍了一组时尚封面。照片中的两对跨界组合看上去都是青春飞扬,且默契感十足,招致不少网友调侃:“孙杨和叶诗文没在一起就算了,还活活拆散了《山楂树之恋》啊(窦骁与周冬雨在张艺谋影片《山楂树之恋》中担任男女主角)!”

  在伦敦奥运上,16岁的叶诗文就凭借在碧波池惊人表现震撼世界,成为新一代中国奥运明星。清纯的外表、自信的微笑,也成为了叶诗文的招牌标志。近日,叶诗文就联袂影坛新秀窦骁,拍摄了一组青春写真。从这组照片上看,初次跨界娱乐圈的叶诗文表情一脸轻松,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看上去都有滋有味。首次与影坛新星窦骁合作,叶诗文轻松拍出了明星范儿,难怪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就有娱乐圈人士建议她凭借自己的良好形象进军娱乐圈。

   高大颀长的身材,帅气而又阳光的外形,是成为偶像剧明星的必备条件。对于近期炙手可热的奥运明星孙杨来说,他不仅是奥运碧波池里的“全民偶像”,同时也具备了偶像明星的条件和潜质。

  在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中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孙杨,在回国后就很快携手“谋女郎”北影明星校花周冬雨一同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这组大片中,孙杨一改往日比赛场上的大男孩形象,而是走起了型男路线,但嘴角咧笑时,萌态又犯,瞬间又回到了大男孩的感觉。凭借在奥运会上积攒的人气,外形帅气阳光的孙杨完全有底气跨界多栖发展,并争取成为下一个姚明。

  新闻链接

  冯喆卖萌林丹录歌

  奥运冠军跨界娱乐

  除了叶诗文和孙杨,其他奥运明星也都有过跨界娱乐圈的举动,像冯喆、林丹等大牌奥运明星,都曾在电视娱乐节目和唱歌方面展示过自己的娱乐天赋。

  幽默、风趣,是一个喜剧明星必备的条件。对于四川小伙冯喆来说,他的幽默亲民的形象,不仅为他换来“幽默萌主”的称号,而他前天应邀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在制作过程中他和“天天兄弟”们一起搞怪,充分彰显出其进军娱乐圈的潜力。

  在伦敦奥运会上,冯喆走红部分原因在于他的微博。借助微博这个平台,网友第一次发现,中国的运动员也是可以幽默,可以调侃,非常有趣的。前天,冯喆和邹凯、陈一冰等夺得伦敦奥运体操男团冠军的成员,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据了解,在录制过程中,冯喆处处展示他的可爱与幽默,不停抛出各种包袱,逗得众人捧腹大笑。冯喆和他的队友们在揭幕战展示了与赛场上不同的一面,闪光灯之外的他们,卖萌耍酷,俨然邻家大男孩,搞怪风格不输天天兄弟。对于幽默可亲的冯喆,娱乐圈人士建议,由于他外形清秀,性格开朗又外向,若进入娱乐圈,只需重新进行一下形象设计,改换发型和着装方式,就很容易摇身变为“卖萌型”明星。

  脱下运动服,唱起励志歌……在中国的奥运冠军中,喜欢唱歌的大有人在,而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无疑是其中最有“歌星”潜质的一位。在9月23日与谢杏芳举办婚礼后,有意退役的林丹,或许进军娱乐圈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早在今年2月,林丹就曾与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一起录制了2012年城市羽毛球赛的主题歌《热力战放》。熟悉林丹的球迷都知道,这位全满贯得主平时很喜欢唱歌:2009年国羽春晚,林丹坐在电子琴前,演绎周杰伦的歌曲《世界末日》,唱到高潮处,林丹甚至突然将自己的上衣脱掉扔在台上,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网上流传了一组林丹与家人唱KTV的照片,其中最经典的一幕无疑是林丹向谢杏芳献上情歌一曲。林丹一直自称是“歌神”张学友的粉丝,而论外形条件,长得四方大脸、一身肌肉的林丹绝对“酷毙了”,论才艺,林丹的歌喉更是有口皆碑。外形和歌喉都无可挑剔,如果功成名就的林丹有一天进军娱乐圈,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感到意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