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拒利物浦因海瑟尔惨案 爱尤文真诚到永远

2012年09月06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皮耶罗终于离开了意甲,转投澳超悉尼FC队。两年合同,年薪200万美元,有人认为对于一位意甲旗帜性球星来说,这样的价钱低了点。但是,皮耶罗本人却并不太在意。在发布会上,尤文功勋亲口说出了自己离开意甲和转投悉尼的原因。斑马王子离开意大利足坛,是因为他的尤文血液里容不得自己再注入其他任何意大利球队的基因。“我无法再为第二支意大利球队效力,因为我把其他所有球队都当做是敌人来看待。我认为不为其他任何的意大利球队效力,是正确的事情。”皮耶罗对于效力了19年的尤文图斯一往情深。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之所以加盟悉尼FC,因为那里有很多意大利人,他本人也非常渴望去一片新大陆冒险,并且希望提高那里的足球水平和关注度。但是皮耶罗在发布会上没有揭露自己为何没有加盟红军利物浦的真因。他自己也承认,安菲尔德方面确实向自己发出过转会邀请。但是在英超利物浦和南安普顿、瑞士锡昂、以及悉尼FC等多支球队中,亚历山德罗最终选择了去南半球旅行。从个人人生经历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至于为何没有选择英超利物浦,皮耶罗曾经的经纪人帕斯夸林现在给出了真正的原因。因为海瑟尔惨案的阴影挥之不去,作为尤文图斯的一员,皮耶罗骨子里无法接受为利物浦效力的事实。于是,他没有同意红军。“为了表示对海瑟尔惨案中的铭记和遇难同胞的尊敬,他(对利物浦)说了‘不’。” 1985年5月2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瑟尔体育场,利物浦与尤文图斯进行欧洲冠军杯决赛前,意大利与英格兰球迷发生冲突,30名意大利球迷丧生。这成为两队永远的痛。

  对于利物浦想签下他一事,皮耶罗轻描淡写地表示,“想到能够有那么多俱乐部想要签下我,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包括很多我从来没有期待过的球队。利物浦?对,他们确实给我提出转会申请。但是我还是没有选择他们,我想再看看别的可能性。”帕斯夸林的话语点出了皮耶罗对于尤文图斯以及其球迷的爱。可以看出,他几乎是把尤文图斯当做自己的爱人一样,不容许自己有二心。

  意大利著名的《足球市场》报道,皮耶罗的经纪人帕斯夸林对自己旗下巨星的这一选择给予了点评:“对于德尔-皮耶罗来说,这是一次美妙的选择。阿莱克斯没有让人失望。实际上在2000年的时候,他与尤文完成的合同,就被称为千年合同。如今他选择了一块新的大陆,不是美洲也不是非洲更不是南极洲,而是大洋洲。去澳大利亚,他会发现这将是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乎的不仅是目的地,还有沿途的风景。作为意大利足坛乃至世界足坛过去近20年里的一位代表人物,皮耶罗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作为一位即将退役的老兵,他没有选择前往更安逸的职业大联盟,或者中超养老,而是决定前往对身体力量要求极高的澳大利亚冒险,这本身就证明了拥有一颗不老的心。对于球迷们来说,能做的唯有祝福。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