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首个冠军诞生 马卡洛娃/苏亚雷斯混双夺冠

2012年09月07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决出了首个冠军,非种子组合马卡洛娃/苏亚雷斯一黑到底,他们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于抢十决胜局中挽救赛点,最终以6-7(8)/6-1/12-10逆转赛会4号种子佩斯切克/马特考斯基,一黑到底夺得了本届美网的混双冠军。

  两对组合都是在本届美网第一次配合,没有过多过往记录做参考,但是从晋级之路来看,马卡洛娃/苏亚雷斯更具冠军相,她们之前淘汰2号种子雷蒙德/迈克-布莱恩是温网冠军、小克/鲍勃-布莱恩实力不俗、罗迪奥诺娃/罗耶尔淘汰了郑洁/波帕纳、而赫拉德卡/塞马克同样连斩高手;佩斯奇克/马特考斯基虽然排名更高,但击败的基本组合就没有马卡洛娃/苏亚雷斯那么强大。不过混双的比赛变数太大,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首盘比赛由4号种子先发球,他们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轰出love game保发;不过马卡洛娃/苏亚雷斯随后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连保带破连下三局以3-1拉开比分;4号种子在第五局又轰出一个love game保发止住颓势,将局分追到了2-3;之后双方又各保两局,马卡洛娃/苏亚雷斯以5-4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这一局4号种子奋力回破将局分追成了5-5平;虽然马卡洛娃组合在第十一局再度破发,但是他们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连丢四分交出,双方在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到8-8平后4号种子才连下两分以10-8艰难拔得头筹。

  第二盘马卡洛娃/苏亚雷斯的状态有如神助,一上来先是轰出love game保发,然后轻松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这样他们再轻松保住第五局后已经以5-0遥遥领先;4号种子在第六局挽救破发点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但他们已无力扭转第二盘的局面,马卡洛娃/苏亚雷斯以6-1轻松将大比分扳平。

  抢十局一上来双方都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4-4平;第九分马卡洛娃/苏亚雷斯率先破发,之后他们连保两分建立起了7-4的领先优势;第十二分4号种子组合又对手的滚网球干扰再被破发,但是他们之后将马卡洛娃的两个发球分全部破掉,双方又回到均势,不过最终还是马卡洛娃/苏亚雷斯组合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在10-10平后连下两分以12-10锁定胜利,一黑到底夺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