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联赛:林丹缺阵陶菲克输球 青岛湖南四连胜

2012年09月07日07: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姬烨

    新华社北京9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姬烨)在6日进行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循环第四轮中,参加南京军区表彰会的林丹缺席了比赛,而印尼“天王”陶菲克则爆冷失利,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和上赛季亚军湖南广东商会队继续奏凯,收获四连胜。

    自从夺得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超级丹”便成为“空中飞人”,不但要赶场参加各种表彰会,还要为9月底与谢杏芳的婚礼紧张筹备。但为了提升羽超的影响力,林丹还是尽可能地参赛,前三轮他只缺阵一场。

    6日,由于在南京参加表彰会,林丹和国家队师妹、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不得不缺席羽超,这使得两人效力的八一队实力大减,而人们期望的王仪涵与李雪芮的奥运女单决赛也没能重演。

    在第三轮才收获首胜的八一队,本轮客场面对上海兹伟克队。上海队的谌龙和王仪涵依旧是稳定的得分点,但八一队在双打方面占据优势,在双方战成2平之后,八一队的刘小龙/何汉斌在最后的男双比赛中获胜,为球队夺得制胜分,同时也送给上海队四连败。

    羽超将12支球队分为南、北半区,在北区中,青岛队笑傲群雄,在第四轮以4:1客场击败浙江银江队之后,以四战全胜的成绩高居北区头名。浙江队的外援李宗伟为球队夺得了唯一一分。

    在南区中,此前均保持全胜的湖南广东商会队与广州粤羽队狭路相逢,两队的比赛从晚上7点半一直打到深夜12点。在第四场女单比赛中,湖南队的陈晓佳用时63分钟以2:1险胜邓旋,帮助主队以3:1锁定胜局。

    广州队的陶菲克虽然开创了联赛外援参加客场比赛的先河,但他却出人意料地以15:21、21:16和8:21不敌小将董帅。在本场比赛之前,陶菲克发微博称,自己因为行程安排问题,并不确定能否参加林丹的婚礼,但他希望鲍春来能够转达他对林丹夫妇的祝福。

    在北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吴家山开发区队在主场以3:2险胜江苏中建地产队,迎来了赛季首胜。湖北队的国家队双打主力张楠、赵芸蕾和王晓理分别在混双和女双中得分。而江苏队的大将陈金和王适娴则继续缺席。

    在其他比赛中,四川川威队主场1:4不敌广东欧派队,北京冠羽队主场2:3惜败辽宁队。(完)2012/09/07 07: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