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今冬或启动引C罗程序 球迷认为五成可能

2012年09月07日14:06
来源:天天新报

  申花又要冲击中国足球的新纪录了?昨天,继意大利媒体将上海申花列为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10大可能去向”后,国内一些媒体纷纷宣称申花与C罗的接触已有实际进展。而申花俱乐部在接受本报记者的求证时,也并未直接辟谣,而是采取了“不置可否”的态度。至于球迷们更是一改“看笑话”的心态,许多人将信将疑,更有不少人以德罗巴的例子为由,直接向申花投去了信任票。

  朱骏又要“吓”球迷了?

  在德罗巴转会至申花后不久,朱骏并没有马上止住他追逐世界级球星的脚步。当时他曾埋下伏笔:“下一个大牌,一定‘吓死’你们!”

  问题是,想要“吓死”被朱骏自己亲手抬高了胃口的申花球迷,那总要找个比德罗巴还要大牌的球星了——简而言之,若是没有个金球奖,还真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这样看来,朱骏下一个引援目标的选择范围其实很小:梅西、卡卡、C罗、罗纳尔迪尼奥……这些世界超一流球星们。

  昨天,一些国内媒体异口同声地爆料:“申花冬季或启动引进C罗程序,今夏曾有初步接触。”这些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原话称,申花方面早在上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就通过相关人士与C罗的团队取得了联系,“不仅为C罗开出了一份年薪非常可观的合同,还为葡萄牙人制定了一个极为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最后,该知情人还期许道:“没准朱骏还真能再为中国足球创造一个新纪录。”

  申花不置可否

  关于申花接触C罗一说,记者向申花俱乐部提出求证。对此申花方面回应道:“根据我们过去对待此类传闻的传统做法,俱乐部官方不会过早地回应这类新闻。我们不会确定,但也不会否定。”

  事实上,这则申花联系C罗的传闻,与此前阿内尔卡、德罗巴到来前的“预热”情况非常类似:首先由媒体发布震惊众人的爆料,接着俱乐部方面不置可否——但总会在某一天,申花投资人或董事会来个“公布去向倒计时”,并最终让申花“化腐朽为神奇”,震惊整个世界足坛。

  更何况,此次申花方面始终没有对记者作出“辟谣”,用一位申花队内人士的话来说:“既然有媒体作出了这方面的报道,还采访到了‘知情人士’,那说明或许已有相关人士参与了接触C罗的工作。”

  球迷宁可信其有

  事实上,最早将C罗与申花联系在一起的,并非昨天的几家国内媒体。意大利《天空体育》就在9月5日的版面上制图一幅,罗列了C罗未来最有可能的10大去向——曼城、切尔西、巴黎、中东、美国……以及上海申花。有幸与那些世界闻名的“金元豪门”相提并论,足见德罗巴、阿内尔卡这些巨星为申花带来的国际影响力。

  同样,也正是因为国际媒体的信任以及“阿德”的先例,对于此次申花接触C罗一事,国内球迷也一改往日“等着看笑话”、“他来我就裸奔”的态度。总结球迷们的心态,可以用“宁可信其有”来形容——“这个新闻虽然有一点炒作,但是我个人认为有五成靠谱。之前大家也说德罗巴和里皮不可能来中国,但最后人家还是来了。这是为什么?”还有网友具体分析道:“大家别忘了一点,现在C罗的工资还不如德罗巴高,他与皇马闹矛盾的主要原因其实就是年薪问题。”

  更有网友直接对申花投出信任票:“此新闻绝对靠谱!我们等着瞧……任何事还没揭晓都可能发生。”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暂时离开

  新报讯 C罗来不来可能还是浮云,可阿内尔卡却已经离开了上海。据昨天的报道:刚刚结束休假回到申花的阿内尔卡,突然于北京时间9月5日晚向俱乐部告假回法国。而申花方面对此的回应却只有四个字:“无可奉告”。

  昨天,申花方面对本报记者透露:“到目前为止,至少在球队层面大家都不清楚阿内尔卡突然回国的原因。9月8日和10日,球队要踢两场热身赛,但我们也不知道他能否赶上。现在,我们大家只能期待在9月15日中超复战那天,阿内尔卡能否出现吧。”

  对于阿内尔卡突然回国一事,很多球迷并不愿意将此事看得太重:“去年国安主帅帕切科还在签约仪式前夕突然回国呢,当时都以为这个新帅没戏了,可结果还不是教到现在?阿内尔卡就不能家里有急事了?不要大惊小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