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邀德罗巴遭拒只因没钱 穆帅断言神枪赴斑马

2012年09月07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寻了一夏天枪,却只是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签下了本特纳。不过马洛塔仍在继续努力,《法国足球》称尤文曾力邀德罗巴加盟,但被科特迪瓦人拒绝。《米兰体育报》则称尤文欲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西班牙国脚洛伦特,穆里尼奥也认为,洛伦特最终一定会加盟尤文。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虽然动作不大,但伊斯拉、阿萨莫阿、乔文科的加盟让三条线实力都有一定提升,只是在中锋位置上,心仪的范佩西、苏亚雷斯、约维蒂奇、哲科均未能加盟。虽然得到了本特纳,但丹麦中锋来到尤文后的首个任务就是减肥,尤文队医认为本特纳的体重有些超标,必须先减去多余的脂肪,然后再在训练中找找感觉。而球衣号码的风波也让本特纳出了不少洋相,本特纳希望能够穿上10号,但被孔蒂拒绝。之后孔蒂也承认,有球员向他索要过10号。最终本特纳选择了17号,这是特雷泽盖效力尤文时曾披过的号码。

  本特纳是否能比马特里、博列洛强还不得而知,不过尤文租借本特纳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法国足球》称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尤文曾向德罗巴发出过邀请,但被魔兽拒绝。现在申花的股权风波仍没有一个最终的结果,阿内尔卡已经在威胁与球队解约,德罗巴的未来也难以预料。对中超非常熟悉的韩国教练李章洙就断言,德罗巴迟早会离开中国。

  德罗巴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尤文恐怕很难满足德罗巴的薪水要求。《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冬季引援已经锁定两人,中锋位置上,尤文将继续与毕尔巴鄂竞技交涉,尤文此前为洛伦特开价1800万欧元,但被拒绝。洛伦特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不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球队就只能看着他自由转会。尤文已经和洛伦特谈妥了个人待遇,《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冬季将会以一个较低的价格签下洛伦特,这样西班牙国脚还可以代表尤文出战下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而除了洛伦特,尤文还打算从亚特兰大引进后卫佩鲁索来提升后防线的板凳深度。

  穆里尼奥也认为,洛伦特将会在明年一月加盟尤文:“洛伦特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在我执教皇马之前,弗洛伦蒂诺就已多次尝试引进洛伦特。不过洛伦特对毕尔巴鄂竞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出于政治因素,毕尔巴鄂竞技不想放弃洛伦特。而马丁内斯的转会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拜仁慕尼黑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我相信尤文会在一月签下洛伦特,价格应该不会超过1500万欧元。”

  葡萄牙狂人还展望了尤文在冠军联赛上的前景:“尤文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现在他们重新出现在这个舞台之上,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制造惊喜,不过我认为他们夺冠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他们上赛季缺席了欧战。但如果尤文杀入八强甚至是四强,我肯定不会感到惊讶。”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