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戏言厄齐尔也叫其爸爸 卡卡在皇马仍有机会

2012年09月07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皇马上赛季以创纪录的100分夺得西甲联赛冠军,本赛季皇马虽然在超级杯上击败巴萨捧杯,但联赛前三轮仅积四分,被巴萨甩开五分的差距。穆里尼奥最近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抱怨欧洲杯、奥运会影响到皇马球员的状态。接下来皇马的赛程将更加密集,穆里尼奥表示,他将给卡卡机会,而新援莫德里奇将会为皇马提供获胜的动力。

  穆里尼奥在拿到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之后,已经拿遍了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所有顶级赛事的冠军,这是否意味着狂人及其麾下的球员在国内赛场已难以找到向前的动力?穆里尼奥表示:“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我可以保证这点。但作为教练,我不会忽视,如果球队内部有这种苗头,我会采取必要的措施给球员提个醒。我要让我的球员明白,要想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仅仅踢好一两场比赛是不够的,必须在整个赛季都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准。只是在某几场特殊的比赛,面对特殊的对手时有高水平的发挥远远不够,如果想在冠军联赛上有出色的表现,不能对联赛、国王杯有丝毫的大意。我从来不会说‘完美’,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去接近完美,这也是皇马的目标。

  埃辛和卡卡是皇马近来颇受关注的两名球员,埃辛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火线加盟,作为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的旧部,埃辛亲昵的称穆里尼奥为“爸爸”,对此,穆里尼奥解释:“这是个玩笑,其实厄齐尔也这么叫我……叫什么称谓,这没有什么关系,如果球员在球场上真的能像为老爸踢球一样拼命,对我来说就值了。”卡卡今夏差点就重返米兰,莫得里奇加盟之后,卡卡在皇马的空间将更小,不过穆里尼奥表示:“卡卡现在遇到的困难,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曾遇到过。卡卡刚来皇马的时候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那个赛季他一直在受伤病的困扰,表现很不稳定。第二个赛季,卡卡接受了手术,上个赛季在迪玛利亚受伤那段时间,卡卡的表现很好,解决了球队边路进攻的问题。我不只说过一次,如果卡卡留队,我会帮助他找回最佳状态。我相信卡卡在皇马还有机会,他最近在训练中的状态相当不错,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会给他机会,我也会尽力帮助他发挥出最佳水准。”

  莫德里奇是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手笔,穆里尼奥对魔笛寄予厚望:“莫德里奇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极高的战术素养,他既能为队友做球,也可以自己终结进攻。他在传球方面极具才华,仿若有特殊的魔力,我相信皇马的球员都会喜欢他的这些特点。我也相信莫德里奇会为皇马提供获胜的动力,让球迷享受到足球带给他们的最大快乐。”

  皇马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三轮过后已经落后巴萨五分,穆里尼奥抱怨道:“这种情况并非只发生在皇马身上,曼联、切尔西、波尔图、本菲卡……几乎所有有主力球员参加了欧洲杯、奥运会的球队,联赛开局都受到了影响。我们赛季初的表现有所起伏,也是因为有太多国脚参加了欧洲杯。我们需要一点耐心,等待他们恢复到最佳状态。当然,我并不希望球员们以为我是一名很有耐心的教练。”

  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自己将来会去执教一支国家队。不过穆里尼奥称,至少短期内自己不会实施这个计划:“我今年49岁,赛季结束后是50岁,但我的感觉仍像教练生涯的初期一样,我喜欢每天都有训练,每个星期有三场比赛。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一年带队进行400场训练,执教60到70场比赛,所以我还是更适合做一名全职的教练。现在以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考虑执教国家队。”(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