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访北京现代总经理权赫东:愿与中国足球共成长

2012年09月07日22:5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连绵细雨中,2012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揭幕,在中国U19国家队和法国U19国家队的揭幕战前,记者专访了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权赫东先生。

  记者:出于什么原因考虑,北京现代赞助本次青年比赛?

  权赫东:本次比赛是北京现代独家冠名的国际赛事,也是北京现代自今年5月成为“中国之队”主赞助商之后,所迎来的第一场国际级锦标赛。作为一家成长型企业,北京现代关注青年队,关注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的建设,北京现代愿与中国足球共同成长。

  记者:青年比赛关注度较成年比赛低一些,北京现代今后是否还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少年足球?

  权赫东:我们关注中国足球发展,关注过程应该超过关注成绩本身,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良性发展,才能不断取得进步。这支U19青年队,将会是冲击2016年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也可能将成长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骨干。北京现代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青年队,未来每年都会举办的“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也是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考虑的。

  记者:我们都知道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低谷,北京现代为何在这个阶段选择赞助足球赛事?

  权赫东: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广受国人喜爱,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有着其他任何一项运动也无法达到的影响力,对北京现代的品牌知名度和精神内涵传播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同时,也是中国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核心。目前处于低点的中国足球,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北京现代作为国内领军车企之一,有义务和责任为助力中国足球圆梦做出应有贡献。我们希望通过赞助足球赛事以及与中国之队合作,能为中国足球带来更多关注和支持,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记者:北京现代今年正式成为中国之队主赞助商,能否详细介绍与中国足协合作的详细情况,包括赞助球队、合作方式及赞助规模?

  权赫东:北京现代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囊括“中国之队”男女共七支“国字头”足球队,包括: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家男子青年队、中国国家女子青年队、中国国家男子少年队、中国国家女子少年队。根据合作协议,北京现代自2012年起成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其旗下产品将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指定用车。

  记者:您认为足球与汽车有哪些共通性?

  权赫东:我认为,足球与汽车有着天然的联系,无论是踢球还是驾车,都能够体验到一种力量,一种动感的满足。同时,足球所代表的热情,活力,进取,与北京现代的品牌内涵有着高度的一致,能够代表北京现代不断追求、永远激情的企业精神。

  经过多年发展和经营,中国已成为“体育大国”和“汽车大国”,但距离“体育强国”和“汽车强国”仍有一定距离,北京现代愿意为实现体育、汽车强国梦贡献力量。201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也是中国足球重新开始征战世界杯、奥运会一年。我们希望能够和中国足球一起,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努力。

  记者:北京现代与中国足协合作收获了什么?除了与中国之队合作外,北京现代还赞助那些体育赛事?

  权赫东:北京现代与中国足协合作后,收获丰厚,是北京现代坚持体育营销、推广体育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今后,北京现代也将围绕着中国之队的各项体育赛事,展开一系列的体育营销活动。除了与中国之队合作外,十年来,北京现代参与、支持的体育赛事有:长期赞助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和冠名有着31年历史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同时也是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官方赞助商。北京现代对各项体育赛事的持续投入,不仅助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赋予北京现代更为丰富的企业内涵,使北京现代“新主流“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云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