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兰帕德两球迪福建功 英格兰半场3-0领先

2012年09月08日03: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45分,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展开首轮争夺。英格兰队作客基希讷乌森布鲁体育场与摩尔多瓦队交锋,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3-0领先摩尔多瓦进入半场休息。兰帕德率先利用点球破门,随即又头槌建功梅开二度,迪福也锦上添花打入一球。

  这是两队继1998年法国世界杯预选赛同组后摩尔多瓦和英格兰的再次相遇,此前两战三狮军团不仅全胜进7球且零封对手,差不多16年前英格兰队同样是在基希讷乌开启世预赛之旅,当时三狮军团以3-0大胜,而那一役也是主教练霍德尔率领国家队的第一战。在此役之前,两队状态形成鲜明反差,摩尔多瓦队近12场正赛比赛只有可怜1胜,而英格兰队最近11个客场(包括中立地)常规时间内8胜3平不败。此役,迪福出任单箭头,这也是他第50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杰拉德和兰帕德则齐齐进入先发。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便牢牢掌握主动全力进攻,并且取得闪电进球。第3分钟,克莱维利进球内起脚时,皮球击中布尔加鲁的手臂,主裁判范波克尔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了摩尔多瓦后卫,兰帕德操刀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下角,虽然门将纳马斯科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球打得角度过于刁钻,皮球还是钻入球网,英格兰队1-0领先。第5分钟,约翰逊因为阻挡对方开任意球无谓染黄。4分钟后,张伯伦左路妙传,迪福小禁区边缘右脚顺势一挡偏出左立柱。

  第11分钟,迪福在接到杰拉德的妙传后又在禁区内完成射门结果被纳马斯科将球封出。3分钟后,张伯伦中路的凌空抽射又被纳马斯科侧扑化解。第18分钟,摩尔多瓦的帕特拉斯左肋25米外一记劲射稍稍高出横梁。20分钟左右时,摩尔多瓦曾短暂将阵型前压。第24分钟,贝恩斯的突破又为英格兰队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杰拉德大禁区左肋的劲射擦横梁稍稍高出。第26分钟,加特坎禁区外的射门被特里一挡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厄普雷亚努25米外再射被哈特直接没收。

  第29分钟,格伦-约翰逊中路偏右肋位置送出精准的中远距离传球到禁区内,兰帕德甩开布尔加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门前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队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2-0领先。随即,克莱维利25米外的大力低射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2分钟,张伯伦前场向中路带球后右脚外脚背妙传,迪福及时插上在禁区右侧面对厄普雷亚努的封铲右脚劲射,球碰侧扑的纳马斯科手部后钻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队3-0领先。第43分钟,克莱维利右肋的吊射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3-0领先摩尔多瓦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队:1-哈特/2-约翰逊、5-莱斯科特、6-特里、3-贝恩斯/7-米尔纳、4-杰拉德、8-兰帕德、11-张伯伦/10-克莱维利/9-迪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