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小卒掌舵杰拉德兰帕德 英格兰未来在他脚下

2012年09月08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对于主教练霍奇森而言,世界杯预选赛将是他执教英格兰队一次全新的开始,毕竟统领球队征战欧洲杯决赛圈时时间实在紧促。因此球队年轻化势在必行,而面对摩尔多瓦时克莱维利、张伯伦、维尔贝克等几位新人小将的抢眼表现让人们对霍家军的未来充满期待。

  虽然此次霍奇森依然选择招入兰帕德、特里和杰拉德这样的老将,不过队伍当中年轻人的数量也相当可观,贝特兰德、布特兰德、安迪-卡罗尔、克莱维利、斯图里奇、沃克、维尔贝克、张伯伦,当然还有国家队经验丰富的“老将”沃尔科特,90后或准90后球员几乎占了球队的近半数。

  此役,身披10号球衣的克莱维利被安排打埋伏在迪福身后的影子前锋,张伯伦则在前场左翼活动,两人虽然为国家队效力的场次加起来还不到两位数,并且对于曼联球员“聪明利”来说这还是他所参加的首场国家队非热身赛性质的正式比赛,但两位新人却毫不怯场且有精彩表现。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克莱维利便为球队赢得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在由兰帕德操刀命中后也使得三狮军团心安了许多。之后克莱维利在场上的射门欲望极其强烈,全场比赛至少完成了4次射门,虽然质量尚待提高,但对于一位总共只代表国家队出战了2场的球员来说有这样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更重要的是《镜报》记者奥利弗-霍尔特赛后指出,正是活用克莱维利,霍奇森才解决了双德在中场一起并肩却始终无法完全发挥的历史遗留问题,BBC请来的丹尼-米尔斯在分析比赛时也指出:“英格兰队上半场踢得节奏非常好,可以说前45分钟便杀死了摩尔多瓦,他们试图将球传起来,或许某些时候有些过了,但克莱维利是个例外,另外张伯伦也很闪光。”

  一场大捷让主教练霍奇森的心情也很愉悦,对于几位小将的表现也不吝言辞美言一番,“克莱维利整场比赛踢得都很出色,我不准备拿他和其他巨星做比较,但一点是肯定的,他踢得非常好。当你看到他时,你就明白为什么弗格森会对他那么满意。张伯伦前45分钟也踢得很棒,虽然他没踢几场比赛,不过我认为即使头半场也让他感到很累,所以下半时前15分钟他的表现就不如前45分钟那样好。”

  克莱维利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赢球是非常重要的,在客场5-0大胜更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相互了解,试图和其他中场球员都轮转起来,当有机会的时候我们轮番前插,我认为我们做得真得不错。”当然不错,因为这是英格兰队自1993年11月7-1痛宰圣马力诺后近19年来取得的最悬殊客场胜利,同时也是继2001年5-1击败德国队后又一次在客场比赛中能够五次敲开对手城池。霍家军在2014年世预赛有了一个完美起步,克莱维利在国家队的开局也够打五星,英格兰队的未来也的确要由快速成长的克莱维利、张伯伦这样的年轻一代撑起,毕竟三狮军团与荣誉已经绝缘了太久太久。(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