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梅西和C罗有何不同 穆帅是足球革命者

2012年09月08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九月的FIFA国家队比赛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关于C罗和梅西谁是世界最佳的答案,布拉特给出了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

  “这个问题我只能说他们两个都非常优秀,梅西和C罗是当今足坛最顶尖的球员。但是他们两个不是一种类型的球员。C罗就像是足球场上的将军,他骨子里充满激情,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喜欢用行动告诫每一个人他的存在。而梅西就是球场上的精灵,他的双脚总能演绎出奇妙的魔法,他们两个都是传奇。”

  而在布拉特的眼里,世界最佳球员是皇马的金箭头迪斯蒂法诺。“迪斯蒂法诺是史上最佳,他是世界足坛的传奇。当我还在瑞士踢业余联赛时,我就把他看做自己的偶像,我会尽力去模仿他的动作。”当谈到马拉多纳时,布拉特说他是个好人。“迭戈是个心直口快的人,他曾经批评过国际足联,但是他还曾经来到我的办公室向我表示他曾有想为FIFA做些事儿的意向。”

  随后布拉特又谈到了穆里尼奥。“穆帅是足球的革命者,他正在把足球演绎的越来越伟大,就这项运动本身来说是件好事。弗格森、瓜迪奥拉、温格这些教练也都在书写着自己的传奇,他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当然这也是足球中不可缺少的要素。”

  当问及为什么奥运会足球比赛不如世界杯那样受人们欢迎,布拉特说:“奥运会最早开始是没有足球的,而当足球登上奥运会的舞台时又受到年龄限制,只有23岁以下的球员才能参加,而萨马兰奇做出的改革也才能起到过积极作用,不过超龄球员只有3名,这样的足球比赛实在是难以吊起人们的胃口。”

  关于足球比赛中引进门线技术,布拉特说:“两年以前我是完全反对使用这种技术的,但是当我看见兰帕德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远射已经进了球门一米以后又被弹出来,最终一个误判改变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从那时起我就告诉自己不允许再有这种情况发生,我无法再忍受。在2014年的巴西,我会积极推行这种技术来避免冤案的发生。”

  最后布拉特谈了谈关于赌球和兴奋剂的问题。“我们必须严格打击赌球行为,足球能成为那些人赚钱的工具,比赛也应该在一种公平的环境中进行。而兴奋剂我比较推崇那种能够帮助运动员恢复伤病的药物,但是违禁药物我们应坚决杜绝,必须苯丙胺这类药物就应该被严格禁止。”

  而梅西昨日也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队友伊涅斯塔获得欧足联MVP时,梅西表示在他看来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比欧足联MVP更重要。“显然我想赢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上个赛季我们只差了一步。尤其是和在切尔西的比赛,罚丢点球是我心中的痛,同时也是巴萨的痛。”

  关于比拉诺瓦和瓜迪奥拉,梅西说:“瓜迪奥拉刚刚来到巴萨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是经过几年的奋斗,我们已经成为了足坛的王者。虽然现在是比拉诺瓦执教,但是他和瓜迪奥拉的理念是相同的。不过比拉诺瓦和瓜迪奥拉的性格截然不同,这也就决定了他们的工作方式不同,不过无论是谁,我相信他们都会带领我们不断前进。”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