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欢迎吴金贵执教鲁能 期待好好合作共渡难关

2012年09月08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前天下午临时决定让球队前任主帅滕卡特“下课”,随后在当天晚上紧急宣布吴金贵接过帅印,山东鲁能的换帅举动成为近两天中超最大的新闻。对于鲁能而言,更换主教练显然源于对目前成绩的不满,至于吴金贵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自然是摆脱身处保级圈的尴尬。

  吴金贵: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在6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官方表示,吴金贵的作用更多的是过渡以完成保级任务。鲁能和他签订的合同也是以过渡为主,他真正的责任是技术总监,负责技术团队。目前,6胜8平9负积26分的山东鲁能,仅仅位列积分榜的第12位。对于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前来担任“救火队员”,显然,吴金贵也能够明白个中的艰难。

  “现在的困难不仅是俱乐部的困难,也是大家的困难。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将会有很多的挑战,我希望能给鲁能建设带来一些新颖的东西。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荣幸和光荣的事情。”吴金贵如是表示,“我一定会在工作上跟大家齐心协力,把球队目前的困境带向一个好的形势。尽管目前看似安全的位置很危险,但是我们与前面队伍也没有相差很多分数。”

  至于如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吴金贵也坦言,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规划。据悉,这位新任主帅近期已经看了鲁能的一些比赛,同时对于球队的战术安排上也做了一些数据分析。“我感觉鲁能球员是非常有特点的。足球是非常残酷的,很多人不赢球就会怀疑自己,失去自信。我会在短期内给他们建立好自信心,让他们相信自己能够打好自己的比赛。我相信通过调整、训练、沟通,然后加上合理安排战术,会在短期内改变球队的面貌。”

  杜威:很期待再度携手合作

  由于鲁能俱乐部方面保密工作的成功实施,吴金贵上任前夕,就连队中的许多队员都不了解这件事。毕竟,就在前天下午,球队训练还是由前任主帅滕卡特负责。不过,在俱乐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之后,许多队员便纷纷表达了祝福,其中,便有曾经在申花和绿城两度与吴金贵合作的杜威。

  “其实职业足球,来来去去都很正常。吴导是个不错的教练,我们以前合作过很长时间,都比较了解。这次在山东鲁能能够有合作,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合作,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杜威说,“目前球队确实处于困难时期,怎么说呢,大家一起努力渡过难关吧。”

  与此同时,下一轮吴金贵接管鲁能后的首秀,恰恰是遇到自己和杜威的前东家杭州绿城。去年绿城起用队委会制度,时任主帅的吴金贵更是让杜威来执行球队的训练和指挥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杜威也表示,望能够拿到3分加大自己保级的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