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伊瓜因破门迪马利亚传射 阿根廷排南美第一

2012年09月08日13: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7点10分,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根廷主场迎战邻居巴拉圭。上半场阿根廷2-1领先,迪马利亚首开记录并助攻伊瓜因破门,巴拉圭由改国籍的阿根廷人法布罗主罚点球命中。梅西在击中两次门柱后,下半场主罚任意球终于破门,帮助阿根廷最终以3-1战胜对手。阿根廷2012年5连胜进17球仅丢6球,预选赛排名回到南美区第一。

  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3胜1平1负排名南美区第4,巴拉圭5轮仅1胜排名倒数第2。阿根廷自从1973年以来就不曾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击败过巴拉圭,本场比赛他们缺少停赛的阿奎罗和马斯切拉诺,主教练萨维利亚用拉维济和老将布拉纳分别取代他们的位置。梅西今天位置被安排靠后,与两翼的迪马利亚和拉维济共同支撑突前的伊瓜因。巴拉圭刚刚换帅,主教练佩鲁索首次招入了出生在阿根廷的30岁老将法布罗,他正是大名鼎鼎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莎的男朋友。法布罗今天在锋线上搭档新赛季在西甲马拉加踢球的圣克鲁兹。

  阿根廷开赛2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拉维济右路带球横切与伊瓜因做撞墙配合,梅西跟进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到迪马利亚脚下,迪马利亚禁区弧内右脚射门,皮球正巧打在跑动中拉维济的背上反弹入网,1-0。第7分钟,阿亚拉外围30码外远射没有抽正皮球部位,圣克鲁兹得球做给法布罗,法布罗的射门被加雷挡住。第11分钟,梅西前场与加戈2过1,阿亚拉用手拉扯未果后,在身后使出扫堂腿这才阻止梅西的继续盘带。

  巴拉圭第13分钟首次威胁阿根廷大门,阿尔卡拉茨后点接同伴角球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梅西开出的角球被里维罗斯顶出,梅西再拿球盘带陷入了包夹圈。第17分钟,布拉纳防守对手传中球的时候被判手球犯规,主裁判指向12码点,法布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第21分钟,拉维济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犯规的奥尔提斯被黄牌警告,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5分钟,迪马利亚主罚任意球开至前点,阿尔卡拉茨抢在拉维济之前头球解围。

  阿根廷第31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罗霍后场直塞,迪马利亚控球再直传,奥尔提斯倒地传球变成乌龙助攻,伊瓜因趟入禁区右肋右脚破门,2-1。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13粒进球。第33分钟,迪马利亚遭皮里斯犯规后被担架抬到场外,皮里斯被黄牌警告,任意球由梅西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击中近门柱!迪马利亚被证实虚惊一场随后又回到场上,但皮里斯接下来的一次犯规又是针对迪马利亚。第40分钟,阿尔卡拉兹在右路的一次精彩放铲破坏了伊瓜因的进攻。第42分钟,罗霍在与阿亚拉的一对一拼抢中率先头球解围。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梅西带球抹过滑铲的阿尔卡拉茨,再摆脱里维罗斯单刀直入,他把球挑过了门将,但皮球击中门柱底部弹出!第51分钟,坎帕诺罗右路下底传中,梅西禁区边缘停球抽射被卡塞雷斯挡住。1分钟后,阿亚拉3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还以颜色,皮球穿过人墙到了罗梅罗怀里。第5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找伊瓜因,达席尔瓦先出一脚破坏。巴拉圭更换锋线,巴尔德斯和卡多索出场。

  第63分钟,巴拉圭三名球员前仆后继围剿梅西,最后卡塞雷斯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这一次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皮球绕过人墙旋入球门右下角,3-1!这是梅西在国家队的第28粒进球,本年度5场比赛第9球!阿根廷首次换人,帕拉西奥替下拉维济。第70分钟,梅西和伊瓜因右路精彩配合,但阿尔卡拉茨成功拦截。第77分钟,巴尔德斯铲倒布拉纳被黄牌警告,随后帕拉西奥绊人犯规也吃到黄牌。33岁老将吉尼纳斯替下迪马利亚。

  第83分钟,卡多索拿球遭布拉纳上抢犯规,布拉纳被黄牌警告,阿亚拉任意球开至门前,卡塞雷斯在明显越位位置上将球顶进,进球无效。第86分钟,阿亚拉角球差点又找到门前包抄的卡塞雷斯。阿根廷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比利亚换下布拉纳。第88分钟,阿亚拉前场左侧定位球再次制造威胁,罗梅罗乱军中将球没收。第92分钟,阿亚拉最后一次任意球开至后点被罗霍解围,主裁判随即鸣响终场哨声。

  阿根廷(4-2-3-1):1-罗梅罗/13-坎帕诺罗、17-费尔南德斯、2-加雷、3-罗霍/5-加戈、16-布拉纳(88’14-比利亚)/7-迪马利亚(74’19-吉尼纳斯)、10-梅西、22-拉维济(65’20-帕拉西奥)/9-伊瓜因

  巴拉圭(4-4-2):1-比拉尔/2-皮里斯、21-阿尔卡拉茨、14-达席尔瓦、23-奥尔提斯/5-阿亚拉、15-卡塞雷斯、16-里维罗斯、10-埃斯蒂加利比亚(73’11-贝尼特斯)/17-法布罗(59’7-卡多索)、9-圣克鲁兹(59’8-巴尔德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