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尤文必从中超抢德罗巴 憾错失3000万妖星

2012年09月09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将在冬季继续追求德罗巴和略伦特


  当地时间周六,恰好是新尤文图斯球场启用一周年。一年前这座球场投入使用不仅对于尤文图斯、甚至对意大利足球界来说都是一个划时代的标志。如今一年过去了,超过85万人次球迷和5千人次记者造访过这座球场,球场的专卖店更有75万人次“上帝”盈门,尤文图斯则在这座球场以不败战绩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可以说,不论是经济还是竞技层面,新尤文图斯体育场都收获了巨大成功。但现在,这座体育场还欠缺一名与之相配的超级前锋。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引进一名超级射手是整个夏天尤文图斯的主要工作,但最终老妇人看上的目标却都未能成行,日前尤文图斯的锋线杀手武齐尼奇还在为错失3000万先生约维蒂奇而唏嘘不已:“约维蒂奇没来,我当然感到遗憾。他是我们的首选目标,也正是我们最需要的人,可惜却没能成功……”最终加盟尤文图斯的是丹麦前锋本特纳,尽管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本特纳也是一名超级射手,别忘了他在欧洲杯上可是在对葡萄牙——他们是唯一一支给西班牙带来压力的球队——的比赛里独中两元!”但显然,丹麦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只是无奈之选,马罗塔和孔蒂始终对本特纳缺乏信心。

  昨天的《都灵体育报》便表示,一旦本特纳的表现不能让尤文图斯满意,老妇人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再次出击,寻找一名能够真正提升球队攻击力的超级前锋。而眼下尤文图斯的瞄准镜对准的依然是德罗巴和略伦特。

  之前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尤文图斯曾利用上海申花传出股权纠纷的机会向德罗巴发出邀请,他们向“魔兽”提出了一份年薪为500万欧元的两年合约。昨天《都灵体育报》甚至公布了当时尤文图斯向德罗巴提供的合同文本的影印资料,以此证实尤文图斯希望引进德罗巴确有其事。虽然最终因为时间紧迫尤文图斯没能完成转会,而且日前接受《队报》采访时德罗巴也说:“之前一直有各种关于我要回欧洲的传言,但我的决定早已作出,我会继续留在中国。现在我已经开始为明年的非洲杯作准备,我会努力在中国保持好状态。”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如今马罗塔有充足的时间说服德罗巴在冬季转会期选择老妇人。

  即使德罗巴不能改变心意,尤文图斯还有略伦特这个目标。《都灵体育报》提到尤文图斯与略伦特早已达成协议,只是因为毕尔巴鄂竞技坚持不放人,略伦特才最终留在了西甲。但略伦特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毕竟明年就到期,只要略伦特加盟尤文图斯的愿望依然强烈,老妇人就在这桩转会中占据主动,一月份时尤文图斯会重新向略伦特发起“攻击”,而且届时尤文图斯的出价会比夏天更低。除非毕尔巴鄂真的决心眼看略伦特到明年夏天免费离开,否则只能接受报价。当然尤文图斯也面临竞争,利物浦同样对略伦特垂涎三尺,球员的意愿将成为决定性的因素。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