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菜鸟获赞进攻端猛兽 莫泰ESPN实力排行324

2012年09月10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莫泰尤纳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新秀球员莫泰尤纳斯在ESPN的新赛季球员实力榜上排名第324位。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凯尔-亚当斯发表文章,对莫泰尤纳斯的能力进行了评估,并且对他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以下是详细情况:

  莫泰尤纳斯是一名很多人现在可能不知道的球员,但是很快将会有很多火箭队球迷为之欢呼雀跃。莫泰尤纳斯还没有开始他在NBA赛场上的比赛,但是他已经给火箭队的教练员和队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都已经给德怀特-霍华德留下过深刻印象。

  莫泰尤纳斯在海外赛场之上已经取得过很多成功,他在波兰联赛效力过程当中已经帮助所在的球队连续多次赢得联赛冠军,他在不同国家的联赛当中多次赢得过MVP,而他现在只有21岁。

  今年夏天,莫泰尤纳斯在夏季联赛的比赛当中发挥相当不错,在他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他就砍下25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莫泰尤纳斯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没有什么良好表现,但是在最后两场比赛当中实现反弹,在四场夏季联赛的比赛当中,莫泰尤纳斯场均出场25分钟,贡献16.3分和7.8个篮板。

  莫泰尤纳斯在进攻端可以说是一头猛兽,他拥有多种进攻武器,这在身高七英尺的球员当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莫泰尤纳斯的低位攻击技巧比较娴熟,他喜欢背对篮筐进攻,然后利用自己的勾手投篮得分,他也可以突破至篮下进攻。新赛季里看莫泰尤纳斯与林书豪的配合将会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除此之外,莫泰尤纳斯还可以像诺维茨基那样投中投。总体上,进攻端所能采取的手段,莫泰尤纳斯基本上都会。

  不过,莫泰尤纳斯也存在一定的缺陷,那就是他的力量和防守存在不足。莫泰尤纳斯在内线防守方面相对还是偏弱一些,他在比赛当中甚至都有些扛不住平均水准的NBA大个球员。莫泰尤纳斯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给自己增加肌肉和体重,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在NBA的比赛当中对抗顶级大个球员。莫泰尤纳斯的防守自从他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之后一直受到质疑。不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当球员时期就是一名防守型的大个球员,他应该能够在提升防守能力方面帮助到莫泰尤纳斯。莫泰尤纳斯的臂展不错,至少他应该有能力打出平均水准的防守来。

  总体上来看,莫泰尤纳斯是具备成长为明星球员的潜力的,他应该会成为休斯顿的下一位重要球员,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他应该能够锁定一个内线先发的位置,如果这个赛季无法达成这个目标,他应该在下个赛季能够坐稳主力的位置。或许莫泰尤纳斯现在在ESPN的实力榜上只能排第324位,但是到明年这个时候,莫泰尤纳斯是有可能进入NBA球员榜前100名的行列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