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阿扎一度小克附体打懵小威 吐舌耍宝可爱

2012年09月10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最终本土作战的小威以6-2/2-6/7-5艰难击败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第四次捧起了美网女单冠军奖杯。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精彩场面不断,特别是阿扎劈叉救球打出精彩outside-in犹如小克附体,令人印象深刻;在打丢机会球时白俄罗斯人也会吐吐舌头,尖叫猛女不失俏皮可爱。

  卡普里亚蒂担任挑边嘉宾 小威先发球抢占先机

  现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美网决赛,而小威在去年输给了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已经是连续两年打进美网决赛。此前双方一共有过10次交锋,小威9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今年小威与阿扎伦卡曾在马德里、温网(微博)和伦敦奥运会相遇过,小威毫不客气地豪取了三连胜。本场比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单冠军、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卡普里亚蒂担任嘉宾抛硬币挑边,最终由小威率先发球。

  阿扎给主裁施压希望改判 情绪影响导致丢分

  首盘1-4落后时的发球局第一分,阿扎伦卡的发球被司线喊了出界,白俄罗斯人挑战鹰眼后发现原来是一个界内好球;当值主裁按常规将该球判了重赛,阿扎伦卡不服气和主裁理论,认为小威无力接好这个发球,应该判自己得分。虽然阿扎没能影响裁判的决定,自己最终也丢掉了这一分,但想必她是想借此给裁判施加压力,以至于气氛不至于一边倒的倾向于更大牌的小威。

  阿扎被小克灵魂附体 劈叉救球打懵小威

  第二盘第五局小威发球,利用发球创造出的优势美国人用正手强力扫射打出了一记角度又深又刁的斜线球,阿扎伦卡奋力冲刺奔球而去,在触到球一刹那她采用了小克招牌式的劈叉救球,最终打出了一记漂亮的outside-in,博得了满堂喝彩,此时的阿扎简直像被小克灵魂附体,劈叉救球打得小威目瞪口呆。

  阿扎打丢机会球吐舌头 尖叫猛女不失俏皮可爱

  之后的一分小威又是利用发球创造机会,之后趁势上网,可是阿扎的回球径直冲向了小威的身体,美国人也只好将高压打向了中路,反应很快的阿扎又将这个球打向小威的追身,这次美国人没有处理好,回出了一个又短又高的网前球,可是一直被动的阿扎看到机会突然出现时却乱了手脚,结果把这个本应得分的球打下了网,之后阿扎也俏皮的突出了舌头,流露出了俏皮可爱的一面。

  阿扎挑战擦网球成功迎破发点 一举兑现率先破发

  决胜盘第三局是小威的发球局,双方打成15平后阿扎伦卡接发球抢攻直奔底线,小威反拍直线下网,接下来小威一发擦网界内,阿扎伦卡挑战,结果挑战成功,这个球是一个界外球,小威二发,底线中路出了底线,世界第一手握两个破发点,尽管小威用内角ACE球挽救一个,但随后小威在反拍斜线出了边界,阿扎伦卡破发成功,在决胜盘占得先机。

  在耗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小威笑到了最后,但阿扎伦卡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二人联手奉献了今年大满贯女单赛场最精彩的一场决赛。小威用实力诠释了何为十年来最强,而阿扎伦卡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假以时日她绝对有能力接管女子网坛。(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小威苦战胜阿扎四夺美网 豪取生涯第15座大满贯
·小威:本已准备好亚军感言 阿扎:她配得上冠军
·小威夺冠仍排名第四 阿扎卷3800万成赛季奖金王
·小威15个大满贯回顾:99年首捧杯 美网四次问鼎
·十外媒关注小威夺冠 感慨:多年以后她依然伟大
·两大“武器”助其问鼎 小威30岁后霸权依然稳固
·小威用实力诠释何为10年最强 女皇地位不可撼动
·官网:小威一项纪录无人能及 疯狂夏天圆满收官
·美网历届女单冠军:小克三次封后 小威四度捧杯
·小威夺冠之路:一路直落两盘横扫 决赛三盘险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