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克洛泽低迷锋线哑火 进攻堪忧怎战奥地利

2012年09月10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周五晚上,德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首战告捷,他们在汉诺威AWD体育场以3-0战胜弱旅法罗群岛队,并且取得了历史上的第500场胜利。

  赛后,德媒体纷纷表达对比赛的不满:这本应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不过看球员们在比赛中的反应,似乎事实与我们所想象的相去甚远:厄齐尔将球使劲踢向广告牌,就连一向冷静的队长拉姆都显得有些不满,勒夫则一个劲地摇头,显然闷闷不乐。

  《踢球者》等媒体表示:很明显,大家都看出来现在球队存在着一些问题。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在部分主力缺阵的情况很快进入状态,攻势如潮,不过人们渐渐发现,作为球队箭头人物的克洛泽这天似乎完全不在状态,甚至知道勒夫中途将他换下,人们才看到他的身影。

  此外,德媒体还对担任主力前锋的克洛泽提出了批评:已经34岁的老将克洛泽可以说是新世纪德国足坛最伟大的前锋。在代表德国国家对出场的122场比赛中打进64球,并有26次助攻,尤其是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出场18次攻入14球助攻4次,在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上仅次于“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排名第二。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克洛泽的状态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而戈麦斯因伤缺阵则使得德国国家对锋线上的问题暴露无遗。

  7日凌晨的比赛中,厄齐尔梅开二度,格策攻入一球,而前锋线上却无一斩获。对于前锋一次次地浪费机会,德国中场赫迪拉对媒体表示表示:“毕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这么多的机会的。”而在主帅勒夫看来,前锋无力问题在欧洲杯预选赛就初露端倪:“特别是在上半年,我们本应该取得更多进球的,不过最后却都浪费了机会。球队现在必须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学会在门前冷静专注地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随着库兰伊、卡考以及基斯林等人先后被勒夫排除在主力前锋之外,只剩老将克洛泽与状态时好时坏的戈麦斯,这显然无法令勒夫放心。据说,勒夫似乎有意对罗伊斯来一次改造。不过改造之事亦非一日之功,只要锋线上的问题一刻不解决,德国队就失去了在关键时刻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的武器,其进攻效率必定大打折扣。

  9月12日凌晨,德国将迎来预选赛第二个对手奥地利队,虽然在历史战绩上德国队完全处于上风,不过主教练勒夫还是提醒球员们不可掉以轻心:“现在的奥地利比以前更强了。”

  不过,不知道面对“更加强大”的奥地利,勒夫会对德国队的锋线采取怎样的急救措施呢?

  (搜狐体育 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